快乐的事情,有好多好多,但最快乐的一次是那次放假的时候。
记得那是去年寒假,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个明媚的天气,爸爸带我去玉黛湖玩。到了那里,爸爸说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乐得我一蹦三尺高,向过山车跑去,老爸买了票,我便迫不及待地坐进了过山车的车厢里,由于我是第一次坐,起初还有点害怕,后来,我心想:第一次就第一次嘛,谁没有过第一次呀,坐这个又死不了人,大胆的试试看,加油!我自己给自己打气加油,这时,车子开动了。先是倒着往后退,慢慢地倒到了最后面,我低头往下一看,哇哇,地上的汽车跟蚂蚁一样小,人就更别说了。现在车子在最高处,我觉得我就像一个巨人,站起来就有这么高,站在这俯视这苍茫大地。正当我自我陶醉的时候,车子轰隆隆地向前冲去,以快得不能再快的速度冲到了那“头朝下“(我自己这么称呼的)的地方,我心想:完了,死定了!没想到竟然顺利地过去了,“我的妈呀!超级爽呀!爽呆呆了!”我在过山车上欢呼着。过山车很快就回到了起始的地方,又转了一圈,回到了终点。从过山车上下来,我的腿有点软,老发抖,不知道为什么我高高兴兴地坐上了过山车,并且不是很害怕,下来以后还两腿发软呢?管不了那么多了,先玩了再说!
整个上午,我和老爸泡在游乐园里,简直玩疯了,我感觉我都快疯掉了,哈哈,超级爽,高兴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