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这个寒假,每一天都是那么充实,开心,但是最快乐的一天要数和表哥表姐他们一起度过的那天了,那天的场景似乎还在我的脑海中闪现。
那天,天气寒冷。屋外鹅毛大雪满天飞,屋内却欢声笑语乐融融。恶劣的天气和我们愉快的心情丝毫不相干。相反,在别人看来天寒地冻的世界,我们觉得却一点也不冷,反而觉得这场大雪能为生活增添一点情趣,作为寒假的点缀。如果把这场大雪和这场北风放在我们的心里,肯定是冰消雪化,北风呢,也灰溜溜地跑掉了。
我们看书、下棋,玩得可开心了。表妹捧着一本《小叮当》漫画,一边看,一边格格地笑个不停;姐姐、表姐、表哥正围着跳棋盘展开一场智慧的较量。我呢,正在穿裙子。为什么要穿裙子呢?原来,我看他们都忙,我肯定也不会闲着。穿好裙子,我挑起了舞——是风靡全球的拉丁舞!表哥突发奇想:“我们举办个舞蹈表演会吧?”这个主意立即得到大家的赞同。
表哥风华正茂,表演了激情动感的街舞,表姐表演了“骑兵”舞,姐姐挑起了学生舞“小海军”,表妹跳了幼儿舞“小鸭子”。我已经表演过了,所以当评委。赛后我感觉,每个人都跳得好,给每个人都打了满分。
那天真的很开心,回忆起来,每个人精彩的表演还在我的眼前浮现,看起来,每个人都很有跳舞的天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