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闪亮
我最欣赏陈楚生,2007年的夏季我认识了他,一位有着天籁般音色的灵魂歌者,他是2007年“快乐男生”全国总冠军。他来自海南天涯海角,来自海南大山里的草根歌手,弹奏着他心爱的吉他,用他清澈、空灵的灵魂之声,打动了无数观众。他历经89天的激烈角逐,终于从上万名歌手中脱颖而出。他平凡的童年、坎坷的青年,也他的青春与梦想,以及7年执著追寻的音乐历程,春天知道了是磨难和生活经历,造就了他如今的淡定、从容、自信与真诚。大方的男孩,我最欣赏她的性格,也欣赏他一句“既然让我进入十三强,就别想把我淘汰。”而我的梦想——当一个服装设计师,一个能创造出我自己的品牌,像现在的“ONLY”一样,甚至要比它更出名,在世界上拥有更多地位的品牌,我要为我的家人、朋友、我的模特儿还有我设计服装,让他们穿上最时尚,最耀眼的服装。我的梦想也需要努力。我希望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全世界著名的服装设计学院。
耳边回荡着《我最闪亮》,我相信,未来最闪亮的星星将是我,我不怕付出任何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