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作文
拔河比赛去年,学校举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开始了。一阵风吹过,花儿、草儿、树…………都举起双手摇动着,似乎在为我班加油。
你看,叶云鹏正在奋力的拔呢,只见他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咬紧牙关,身子向后伸,那气势似乎能把一头大象给拉过来,叶云鹏都这样了,就别说他们啦,只见个个精神饱满,气势十足,奋力往后拉。我们就站在旁边,卖了命地一个劲喊:“加油、加油…..他们拉的更卖力啦。不一会儿,绳子就被我方拉了过来。四(3)班和四(1)班比,四(1)班赢了。接着我方和四(1)班比,一场新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刚上场加油时,才猛然发现,四(1)的胖子可真多。不少于10人,但是我们信心十足。刚上场时我们就被他们拖到前面去了,但是我们不灰心,一发力,绳子又过来一大节,正当比赛快结束时,他们班又把绳子给拉回去了。我们班输了,得了个亚军,不过,这让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