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四。一班,加油······”听到这种声音,你一定想知道我们是在干什么事吧?告诉你,我们四。一班正在与四。二班的同学拔河。
看,我们班的王飞用尽全身力气,脸都胀得通红,王江更是用力,绳子把手都蹭出了几个小口。二班的同学也用尽了力气,脸红的脸红,喘气的喘气。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嘭”的一下绳断了,双方队员都有倒下的。一阵笑声过后,啦啦队吼了出来:“二班,你们不能就这样倒下呀”······“一班,快起来呀”。又拿来一根绳子,比赛又重新开始了。这时,同学们拉的拉,拖的拖,看看这一场谁能赢,二班的同学看红结朝自己一方慢移过来,更来劲了。就在这关键时刻,我们班的张舟山一点也不争气,他的手松了一下,红结被二班拉过了一大截。二班的啦啦队又叫了起来:“加油呀,就要······”眼看大势已去,我使出了全身力气也无济于事。尽管这时我班的啦啦队的吼声震天,可裁判员的哨声响了。
“呀!我们二班真棒!我们二班真棒!······”二班那边响起了不息的欢呼声。我们班就这样输了,王飞一下子跑到操场边哭了起来,有的同学眼睛红红的,但大多数并没有气馁,纷纷愤愤不平地说:“下次我们再拼,下次我们再拼——”······
一时间,操场像炸开了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