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作文
同学们对《皇帝的新装》这个故事一定不陌生吧!今天,我们要进行一场特别的比赛——拔河比赛。
没有绳子,没有哨子,如何比赛呢?聪明的小朋友一定猜到了,跟《皇帝的新装》这场比赛只是装装样子,但是没有道具,却要玩得逼真。嘿嘿,这就有难度了,想听听怎么拔吗?就跟我来吧。
比赛是男生PK女生。我们一个个咬紧牙关,拼命往我方拉,男生一点一点被我们拉了过来,可一放松就被他们拉了回去。随着班长一声装模作样的哨声后,他宣布:“我宣布,这场比赛——无效!”
我们筋疲力尽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好像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一样。
一节有趣的作文课就这样下课了,同学们都是不情愿地回到座位上的。这场比赛没有绳子,却演绎得如此真实,真是太有趣了。这场比赛让我知道只要齐心协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