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拔河作文
今天李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写的作文可真好,”今天我给大家玩个游戏,大家高兴吗?大家都赞不绝口的说:“好,”那么咱今天就来玩桌上拔河,一听见“桌上拔河个个呆若木鸡,有的问:“拔什么呀?”有的问:“怎样拔呀!”老师一一帮他们解决问题,还说了比赛规则,分为四个队——梦之队、必胜队、月亮队和银河队,从名字上看都可心看出他们的雄心壮志。
首先是必胜队对梦之队,必胜队派出的队员就是本人陈炜灿对战曹宇星,比赛开始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只见曹宇星紧咬牙关,不会儿我失败了。然后是月亮队对战银河队,开始只见月亮队胜利了,后来银河队反败为胜。最后是月亮队对战梦之队,结果曹宇星得到了最终的胜利!开始表演节目了,首先由宋周夕表演笑话,全班笑的人不多,然后是一位女同学唱歌,最后是本人表演笑话,逗得同学们前俯后仰。今天这节课玩的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