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拔河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集合,准备进行拔河比赛。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先和二班比,十位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紧紧握住大绳准备着。大力士谢言文在后面拽住绳子,一个顶几个呢。
“嘟……”比赛开始了,老师和啦啦队员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老师手往上,所有同学就喊“一”,老师的手往下就喊“二”。在我们的喊声中,我们班的运动员劲更大了,只见他们都咬着下唇,脚就像钉在地上一样,双手紧紧握住绳子,用力拉着。
二班也不甘示弱,尽管我们都非常用力,可绳子还是慢慢移向了对方。眼看就要输了,急得老师大喊:“加油!加油”,大力士谢言文脸憋得通红,拼命地向后稳住方向。我们这些啦啦队员个个心惊肉跳,有的跳着喊“加油”;有的握着拳头大喊“加油”……终于,绳子慢慢地拉了过来,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我们赢啦!”我们高兴地喊着,抱在了一起。老师欣慰地说:“只要把力气都用在一个方向,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