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的作文
人长大了就会面对很多的事情,回想起过去小的时候那些事情总觉得很轻松很愉快,现在长大了烦恼就多了,面对的也多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会不断的增加,在人的一生中会拥有更多的烦恼,会拥有更多的各种各样的事情,正确面对会使得烦恼减少,正确面对会减轻压力。
正确的面对生活中的问题,从一个很好的出发点做起。其实生活中的烦恼和你一天的高兴是成正比的,你拥有一个烦恼就会获得一个欢乐,你在生活中获得了欢乐,就会得到烦恼。但是烦恼来了,应该怎么面对才是最重要的,怎么样面对生活中的烦恼才是根本。能正确的面对生活中带来的烦恼,生活就会骤然开朗,一切将会更美好,更阳光。人能很好的环节自己在生活中的压力,环节生活中的烦恼是人的最优越之处。人的心态很重要,心态决定成败。心态让人拥有更多的才华,拥有更能在生活里接受挑战的应变能力。我认为一个能否很好的调整好自己在生活中的心态,和很好的在生活中环节压力,这才是一个人的真正的正确处理问题的关键。人在生活中就是在烦恼之中慢慢的成长起来的,人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慢慢的磨练出来的,在波折和烦恼之中磨练出来自己刚强的意志,磨练出减轻压力的最好的方法。
成长的烦恼让人学习到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烦恼让人长大,烦恼让人在生活中更好的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