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命500字作文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人的生命是很宝贵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生命。 怎样珍惜生命呢?就是无论在什么地方玩,都要注意安全,如果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
比如有一次,我闲着没事,就跑到表叔家去玩,虽说是我的表叔,但只不过比我大两岁,所以我们只要在一起玩,就会没完没了,在夜里,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我们躲在一座没有修好的房子里,他看见有人来了,叫我躲好了,不料,我躲的那个地方有个水坑,他用手一滩,我掉进去了,那时,真的是非常的冷,我在水里,动也不敢动,过了一会儿,表叔看我不见了,就往前走,他也掉进了水坑,我们俩大声的喊:"救命啊,救命啊"。这时才来了人救我们。
回到家,姨婆给我们换了衣服,并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赶忙来表叔家接我,回到家,妈妈给我喝了姜汤,我就睡了。因为妈妈怕我冷,特别为我准备了烤火工具。我渐渐的,渐渐的,进入梦乡了。
这件事深深的打动了我,我想告诉全球人:"遇事千万要冷静,思考过后再作决定,无论在什么地方,在我们玩的最高兴的时候,一定要想到安全,因为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呢!我们读完小学读中学,读完中学读大学,将来还要为国家做出贡献,只有安全,只有健康,才能快快乐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