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命500字作文
我们是一群活泼可爱的90后的孩子,正在像小树一样,吮吸着知识的营养,在园丁的辛勤呵护下,茁壮成长。风风雨雨,日月更替,12岁的我是快乐的,幸福的。 对于生命,我们或许熟悉,或许陌生;对于生命,我们有着许许多多的感悟与诠释。有人说生命如时间般宝贵,要珍惜;有人说生命如花,绚烂却短暂;有人说生命是绿色的,需要开拓与创新;而我要说,珍惜生命,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2008年5月12日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真正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在于珍惜。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夺走了许多90后孩子们那如画的生命,而灾难中坚强的他们的身影永久的烙印在我的心底,让我久久不能释怀。灾难中,林浩不顾危险,就出了好几名同学;王博不顾危险,跟随老师救助学前班小同学;英雄小孩河翠青遗憾自己没有救出更多的同学……他们的无私,他们的善良,他们的执著,他们的博爱,他们传递给我的是火一样的热情,展现给我的是夏花一般绚烂的生命,他们的镇定,他们的自信,他们的勇气,让我深深懂得生命的重要与无畏,让我深深体会到生命的价值。
生命原来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诠释啊,灾难中的团结协作,更让我们知道90后的孩子都是好样的。灾难后的90后,不再是以往那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居家小皇上,小公主的孩子,而是一群坚强、对生命有着深刻理解,敢于拼搏的少年儿童。灾难,让我们更加坚强,让我们更加乐观,让我们更加珍惜,也使我们更加坚信:生命中没有不能跨越的鸿沟,我们将越挫越勇。90后的孩子,是好样的。生命的价值在于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