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妈妈800字作文
妈妈,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人,怀胎十月,孕育生命。无论我们多大,妈妈总是为我们操碎了心。妈妈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拥抱,总是温暖着我们的心。妈妈,有句话在我心中总没能说出口。今天,我要大声地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慢慢的爱,是您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是您让我学会很多很多。”
还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也睡不着觉,感觉到头好热。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轻声的问:“怎么了?”说着便去摸我的脑门,手刚刚触及,妈妈的的神情顿时变了。接着,跑出卧室,飞快的去药箱里拿出温度计,为我量体温。很快,体温测出来了,39度。妈妈一看顿时慌了神。妈妈的头发也不细心打理了,背着我就去了医院。在前往医院的路上,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感觉是那样的温暖,是那样的幸福,是那样的甜蜜。好想就这样趴在妈妈的肩上一直睡下去。这时候我看见了几滴晶莹的汗水从妈妈的额头上滑落下来。好想帮妈妈擦一擦额头上的汗水,让她不再流汗。经过一番颠簸,我们来到了医院,妈妈准备背我去坐电梯可是电梯却要很长时间才会下来。这时妈妈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直接背我上了三楼。接着妈妈像一台高速运转的的机器,拿药。交费…直到我把药掉上了的,妈妈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母亲的爱犹如于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光明;母亲的爱,犹如于狂风中的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总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给予我动力。那股如丝般连绵不断的爱意成为我坚强的后盾。可是,妈妈有时候,也会好累好累…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发现妈妈好累好累。妈妈无力的坐在沙发上,手不停地敲打着那酸痛的颈椎。面色是那样的憔悴,好像马上就会倒下来似的。妈妈迈着小碎步家里来回走着,每一小步都是那样的重。看着妈妈,真的好心疼她,每天在清晨叫醒还赖在床上我,每天为我做上丰盛的饭,每天都要操劳这个家……妈妈有时真的真的好辛苦,但是有时我们还会以美的责怪她,每每想到这,心里便涌起阵阵酸涩……
我们总是能对陌生人宽容,却总是对自己的妈妈耍性子,总觉得妈妈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是理所应当的。妈妈给了我们她全部的爱,我们又何曾对她们表示过。让我们大胆的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