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回家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每天都走在放学回家的小路上,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快来写吧!
每天都走在放学回家的小路上,我时常自己做一些小游戏。有时,我背着又沉又重的大书包与过路的自行车赛跑,
每当我赢了时,我时儿欢呼的跑回家,时儿,我高兴的大声呼喊。偶尔,我有几次没有比过自行车,我会垂头丧气,一路慢走而回。
不过,我平时最喜欢闭住眼睛,找一块人少之地闭上眼睛往前走。记得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的大院,我便闭着眼睛往前走。我刚闭上眼睛,眼前一片黑暗。我虽然有一丝恐惧感,但是,我想盲人不是永远也看不见明亮的天空吗?他们也是照样生活呀!想到这里,我鼓足勇气走着走着……但是,我怎么发现我周围有许多小虫子正在不停的叫。啊!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进了草丛里。
还有一次,我走在放学回家的小路上,我看见一只呈黑色,有着弯弯的触角的蝴蝶。“呀!大蝴蝶,多么美丽的大蝴蝶。”我说道。我不顾一切地去捉那只蝴蝶公主,结果扑空了。
这就是我回家路上的趣事儿!你们也讲给我听听你们的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