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回家作文
“叮铃铃——”,放学的时间到了,我牵着爸爸的手,高高兴兴地离开学校,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路上,阵阵清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颊和鬓发,犹如慈母的双手温暖和轻柔。 我看见路旁的花草树木,每一个都是那么清秀、妩媚、雅洁。大树,长得挺拔高大,枝叶繁茂,它每天都静静地站在那儿,向路人招手。花儿婀娜多姿,五彩缤纷,妩媚动人,它每天都向路上的行人点头微笑。小草,每一棵都长得绿油油的,真可爱! 看着这些花草树木,我突然想起爸爸妈妈,想起他们一直以来对我这棵小苗苗的细心照料和呵护,他们为的是希望我能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我一直走啊走,看见路旁的高楼大厦,格调清雅,别具风韵,比起以前那些低矮的民房漂亮多了。望着这些高楼大厦,我想起了那些在战争时代勇往直前的战士们,他们不怕牺牲,面对敌人永不屈服。我们现在那幸福的生活也是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走啊走,终于走回家了。妈妈正做好一桌香喷喷的好菜在等待我们父女两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