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作文
窗外阴雨绵绵,来我家玩的COCO却嫌家里太闷了,硬拉我去马鞍池公园钓了几条金鱼。撑着雨伞,穿着雨衣玩了一会,便回家了。
路上,雨越下越大,我尽管穿着雨衣雨鞋,还是被淋湿了,COCO撑着雨伞,鞋袜全湿了,竟然还叫我拿她那“坨”湿湿的,臭臭的袜子。我不肯,她就作势要把手上的金鱼从水里倒出来,我不忍心看到几条小生命就这么没了,只好答应。
一路上,我拿着那坨“不明物体”,满脸囧相,头发湿透,总觉得身边走过的路人以看精神病人的眼光对我指指点点。我转头看COCO ,她却坏坏的冲我笑,我快气疯了,骂了她几句,“你这个死丫头,要不是你硬要来公园,我才不会这么囧。”
我拎着臭袜子,又淋着雨,这已经够惨了,偏偏我又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我裤子湿透了,沾满了泥,冷得我直打喷嚏,嘴唇也可能乌紫。马鞍池公园离家不远,可我觉得有几千,万米那么远。
雨“啪啪”地打在我脑门上,我的头发湿淋淋的,裤子也湿了,COCO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鞋湿了,裤子也湿了,我们在雨中走着回家,听起来很浪漫,实际狼狈不堪。
远远地望见家门口保安亭的灯光,我突然觉得无比温暖,拉着COCO,朝家门口(大厦门口)狂奔而去,这一路实在是让我出尽了洋相,吃尽了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