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特意起了个大早,去给我敬爱的王老师准备礼物。
我来到山坡上,哇,漫山遍野的菊花已经争先恐后地开放了,红的、黄的、紫的、粉的,各种美丽的花儿,像一条美丽的彩色地毯。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心中顿时有了主意,我顾不上再在这里欣赏这美丽的景色了,我立刻弯下腰来摘花,我摘了一大把,分成两束,准备把它送给我敬爱的王老师。
我快步向教师办公室跑去,等我来到王老师的办公室,哈哈,窗户正好开着,真是天助我也,我轻轻地走近办公室的窗户,我向里望了望,还好没有人,突然,我看见了一本语文书摞在一本教案上,旁边还放着一副眼镜,呀!老师昨天晚上一定又熬夜了,我在心里埋怨到。我用我的红头绳把花扎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把它插在老师的笔筒里。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把菊花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带到了办公室里的每一个角落,也把我的带到了办公室里每一个角落,带给了老师。
看,旁边那已经用得褪了色的地球仪,它不知为我们班的同学转动了多少圈,随着地球仪一圈圈地转动,王老师的头发也在为我们操心的同时一根根的地变白。想到这里,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这时,我听见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响,我赶忙向教室跑去…… 花儿呀,请你把我的祝福送给王老师;风儿呀,请你把沁人心脾的花香送给王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