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教师节作文
那个教师节,没有鲜花的装扮,没有贺卡的陪伴。但,那却是一个特别的教师节,一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那节语文课。在上课铃打响之前,无论是“乖孩子”还是“调皮蛋”都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这一反常的行为,是因为我们即将为老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讲台上的主力队员刘若水,正时刻准备为老师献礼。终于“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李老师满怀期待又满心好奇地踏进教室。猜测着我们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只见刘若水清了清嗓子,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学着老师的严肃的口吻说道:“同学们好!”
望着他那副神奇的模华考查字典网声回应道:“好!”
只见刘若水用手笔画着1……我们不禁深吸了一口气;2……李老师,你是不是和我们一样激动呢;3……“祝李老师教师节快乐!”简单的一句话,却是每个同学最真、最诚的祝福;简单的一句话,也似乎把这几年对老师的所有感情都倾吐了出来。一旁的李老师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我们话音刚落,李老师便迫不及待地说:“谢谢你们。”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也无法描述我们的内心,有激动、有幸福、有快乐……
李老师,我们的葫芦里没卖药,卖的是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