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
感恩教师节
教师是我们人生中学习阶段的一个很重要的职业,所以我们全国都会在每年的九月十日定为‘教师节!’来纪念我们全国的老师,所以在那天我们学校都会举行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祝会。
做为学生的我对老师这个职业是非常尊敬和敬佩的,因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不可以学习知识,就不能对这个社会作出贡献,所以我是非常注重每年的教师节来对我们的老师作出一个纪念。每年的教师节,我们班上的同学都会有着不同的庆祝方式来庆祝我们老师的节目的,还记得有一年,我们在教师节那天,我们全班同学为了庆祝教师节,我们每人夹钱来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我们最美丽的老师,那天我们的班主任收到了我们所送的花之后非常感动,说:“傻孩子!你们这么破费,我怎么好意思呢?”我们全班同学看到班主任这么开心,我们都会非常高兴的,因为我们全班同学都知道,老师为了我们是如何辛苦,多么劳累的,所以我们全班同学趁着教师节这个节日来给我们最尊敬的班主任庆祝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自从之后,每年的教师节我们都会铭记于心都会花尽心思去想如何给我们的老师们庆祝,在这里!给所有的老师送上一个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