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看的革命影视作品400字_五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
我最爱看的革命影视作品是举起手来,它讲的是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
这部作品的主要人物是赵大叔,它主要讲的是赵大叔接受了保护金佛像任务,日本人发动全面兵力来夺走金佛像,所以说这是一份坚巨的任务,可是赵大叔冒着生命危险把这份任务顺利完成的故事。
在这部作品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几个老奶奶用滑倒日本人的战斗方式,既省事又利索,她们把豆子装在簸箕里面,日本军官来了,她们打开门,把豆子从簸箕里倒出来,豆子像河水似的哗哗的往下滚,日本军官是只能后退不能前进,最终,日本军官得到了好下场,我坐在电视机前面,哈哈大笑,连连拍手叫好。
这部影视作品虽然先好笑,但是它能让我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奋勇抗战的勇敢,就别说是一个有力的年轻人了,就连不怕牺牲的老奶奶也参于到了抗日战争中去,她们用机智的方法战胜了年轻有力的日本军官,这里让我感受最深。
我最喜爱的影视作品是举起手来,同学们,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