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的800字作文
成长的烦恼,像沙滩上数不清的贝壳,像海里起伏连绵的波澜。从小在优越的条件下成长的我,如今也有了我自己的烦恼。
现在的我上了初中,在初中里,有许许多多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学习,等着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现在的我和以前那个还懵懂无知的孩子不能相提并论了。现在的我,已经知道学习的重要,现在的我,知道不能在像以前还在读小学的那个孩子一样,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打开电视机按到自己喜爱的节目、动画片等待着节目的播出,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等我去浪费,现在等待我的是学不完的知识,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周末约同学们一起去玩,一起打游戏,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业搞得晕头转向,我奋力得写啊写啊,可作业今天写完了,明天还有,似乎永远也写不完。在学校我一天都在埋头苦读,老师在催促着,我尽管很认真得对待学习,但其实我恨学习,我学起来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虽然现在我才初一,可是时间也在飞快地流逝着,眼看着在等几个月,我就要长大一岁,又要升一年级,等九月份的时候,我也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等待我的是更多的知识,更多的作业。我每天都在担心,担心老师多布置一项作业,多让我们写一份练习,呜呜!好无聊啊!我没有了以往的欢乐,没有了孩子应该有的天真,可爱和孩子应该有的自由和乐趣!我像是笼子里被软禁的小鸟,每天被家长迫使着做我不喜欢的事情,要等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我才能逃离这个软禁我的笼子,什么时候我才可以重新获得孩子应该拥有的天真,可爱和自由啊!我天天都在幻想着,幻想着有一天我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广阔的天空里自由地飞翔,我获得了自由和乐趣!那样的一天,该是我多么憧憬的一种景象啊!
我多想出去玩会儿啊!哪怕是五分钟也好,哪怕是看五分钟的动画片也成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当在家里看到一大群的孩子在外面开心地玩耍,我多么想去和他们一起玩,我多想回到曾经那个美丽、绚烂多姿的童年啊,在那里,我可以找到我的快乐,可以找到一切对于我来说美好的回忆啊,再重新当一回无忧无虑的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