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我想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吧!
我的童年是各色各样的,有时快乐,有时悲痛,有时难过。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了外婆桥……”我相信,这首歌谣,对于许多人来说,她是在熟悉不过的了。但对我,更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童年的我,对外婆可以说是情有独钟。听妈妈说,除了外婆,谁也别想抱我,谁要抱我,我和他没完没了,可是外婆来了却没有事了。寻其原因,那便是为了在睡觉时,能听上一首动听的而求永远不变的“摇啊摇”的童谣。你说,怪不!
钱与爸爸的选择
现在记起,我童年中,最让我牵肠挂肚的地方,我想那应该是家门前的小卖部了。在那里,又吸引我的是五颜六色的水果糖,还有许多泥雕的小人,他们总是栩栩如生,简直要把我的魂勾去了。
那时总是想:如果把我关在里面,我宁愿一辈子也不出来。可是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啊?
我渐渐的发现,爸爸口袋里的“小人纸”,能换来我那梦寐以求的“糖果、小人……”而且,小卖部里的阿姨还总是笑嘻嘻的。于是,我跑回家,哭着嚷着要爸爸口袋里的东西,可爸爸却如同包公一班,黑着脸,毫无表情。我绝招使尽也无能为力。
这时,邻居家的大伯逗着我说:“是你爸爸好呢?还是他那兜里的东西好呢?”
我说:“兜里的东西好。”
就这一句,大家都乐了。
我扇户户的补了一句:“要是把兜里的东西给我,爸爸就了……”
童年泡泡梦
小时候,我特喜欢吹泡泡,因为听奶奶说:“只要泡泡不破,无论许什么愿望,都会实现。”
于是,直到现在,我仍旧吹着,吹着,就为心中的梦。有时候,吹得很晚很晚,可总因为愿望太多,泡泡总是破了,而且很快很快……
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也正是那么那么多美好的事组成七彩的童年。快乐的童年,至今让我留恋。虽然这段美好的时光慢慢的离我而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成为一生中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