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像一个音乐盒可以放出许多好听的歌,也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它就像宫崎骏的《天空之城》中的小男孩一样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到天空之城去玩,我何尝不是这样的,我一个人走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的滑梯。
我坐在上面想着自己童年的梦。我有时也会想,为什么恐龙要统治地球?为什么我就得不到神奇的种子?每当我想起它们时,我都会是很快乐,我闭上了眼轻轻的睡着了。
在梦里我在一条路上走着,前面起了一层雾,我似乎永远走不到头,我在路边捡到一个音乐盒,我打开了盒盖,它放的是天空之城,与你供乘,在打开曲子变了。雾也散了,我在一个画廊里,它演绎着我童年的梦,第一幅画是,我希望得到神奇的仙女棒,第二个梦是,我想要得到神奇的豆子第三幅画是,我希望恐龙再次出现······一幅又一幅童年的梦从眼前飘过,他们是那莫动人,可爱,最后一幅画是我想变成巫婆,这样我就能拥有一只属于我的小黑猫了,我又开始走了。这次是一个本,里头写满了我童年的愿望,如:我将来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使贫困山区的孩子能上学,我希望世界和平,这样伊拉克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我希望时间倒流,这样我就能见到我的朋友们了,等等······,梦还在,我依旧在走,我走着走着来到了吊桥前,我刚上去身后经历过的地方便如雾一般的消失了,前面是一片汪洋大海,鱼儿在海中畅游,我问它们“海的源头在哪里”“很远”。
我离开了大海,朝源头驶去,因为我知道,海的源头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终点还远,不过要加油!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