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我8岁那年的一个星期六,我和妈妈在家一起看电视,电视节目是电影《举起手来》,这部有趣的电影让我至今难忘。
电影最好笑的片段是斗牛·喷火·鬼子吃猪食。有趣的片段斗牛是一个鬼子不小心把裤子弄丢了,顺手把路边的红被子裹在身上当裤子。不巧路边有一头发怒的公牛,一看见红色就冲过去,用头顶那个穿红被子的鬼子,那鬼子好不容易才躲过那头牛的冲撞。
又一个有趣的片段是喷火。有两个捣蛋的小孩把鬼子喝的水换成汽油,等鬼子发现“水”的味道不对,张开嘴巴喘气时,小孩把点燃的鞭炮用弹弓弹到鬼子的嘴巴里,鬼子的嘴巴立刻变成喷火柱,为了灭火,鬼子不得不跳进水井里。另一个鬼子救他把他从井里拉上来,喷火的鬼子一吐水,另外的那个鬼子一松手,喷火的鬼子就又掉井里了。
还有一个有趣的片段是鬼子吃猪食。老乡帮鬼子煮拉面,同时又煮了猪食。一个姐姐一紧张,不小心把拉面给猪吃了,把猪食给鬼子们吃了。鬼子们吃得面面相觑,而又不敢违反军规,最后,敌队长带着鬼子一起把猪食吃个精光。
这部电影虽然看过很久了,但是每每想起,都觉得特别有趣,特别好笑,我的童年最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