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我已经上六年级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每天玩耍的小孩子了。我现在面临着巨大的任务—一定要考上所谓亳州最好的中学“风华中学”。我自己紧张也就可以应付,可现在连老妈也开始唠叨了。我现在好想时间到流,倒退到我最美好的童年。
我还可以清楚的记得,那是我才上一年级。 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老师在教室里讲着语文知识,我也似乎忘记了炎热,不厌其烦的记着笔记。突然一声“铃铃铃”下课铃声响起,这时教室里就乱了套,所有的人都争先恐后的往教室外边跑。于是我就拉这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到外边玩。可是到了外边才傻了眼,哎呀!外边做什么的都有,有踢毽子的;有跳绳的;有豆沙包的……“我们玩什么呀?”王小莉说,于是我想起了“丢手绢” 我迫不及待的说:“那就玩“丢手绢”吧!经过我们的举手表决,一致认同玩丢手绢,我们围成一个圈,拍着手唱着歌:"丢手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虽然嘴里唱着歌,眼睛却偷偷的往身后瞟,生怕手绢丢在自己的身后,自己又没及时发现。 王小莉背着手,手里拿着一条花手绢,正着绕圈悄悄地走着,心里想,该放在谁的身后呢,走着,走着发现的目标,王小莉轻轻的放在小红的身后,又若无其事的走了几圈,又猛跑起来。
小红发现了身后的手绢,他转身抓起手绢,向王小莉跑过去,想要抓住她,但是没有抓住,最后被罚唱歌。我们高兴极了,听着他美妙的歌声,又开始新一轮的游戏。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高兴,无忧无虑,天真无暇,我向往那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