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像一块调色板,不停地调呀调,调出我的五彩记忆:童年像一块魔方,轻轻地转呀转,转出我的喜怒哀乐;童年像一个记忆的摇篮,里面装满了快乐;童年是一杯香醇的咖啡是五彩斑斓的相册是甘甜的麦芽糖。令人久久停在回味之中!
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是幸福快乐的。小时候,我生活是在一个小院子中度过的,院子中有我们祖孙两辈一大家子人。我们常聚在院子里一起吃饭。
两岁时,我进入了幼儿园。我勤奋好学经常被老师夸奖、学校奖励。对于我的每一个进步我的爸妈都是高兴的,而对于我受到的挫折和失败爸妈也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当我不听话的时候,爸爸会地严厉批评我,给我讲道理;当我不高兴哭闹的时候,妈妈静静地让我在她的怀里哭泣。我那时不理解爸爸为什么那么严厉,后来慢慢长大了才明白他的苦心。
我成为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妈妈一直在帮助我解决难题,所以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也受到了老师的赞赏。我慢慢在妈妈和老师的教导下学会了许多人生经验,也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
这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童年就是如此的平凡,它没有锦衣玉食,它没有轿车楼房但它永远是我的宝藏。它将在我困难时给我鼓励让我永远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它将是我人生闪亮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