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在我认为,童年,是欢乐的海洋。
我是在军队中长大,小时候最多的玩伴自然是军队的叔叔了!听妈妈说我那时很厉害呢,经常使用独家功夫对付逗我的叔叔。
妈妈说小时候我的特长是爱咬人,被称作独家绝技。只要是看见我逗我玩的的人三句话不到我就开咬,所以军营院内方圆几里人人知晓。有一个叔叔听说后不相信就想试探一下。一天他看我独自坐在那,笑嘻嘻地来到我身旁坐下,对路过的叔叔们得意地说:“看甜甜多乖,甜甜就亲我,不咬我。还是我俩亲。”说完还把手伸过来试探我,可能也想炫耀我对的好吧。“啊!手指头!”他正得意时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的手咬到嘴里了,我才不会给他面子呢,任他大叫吧!反正他心甘情愿。结果叔叔的手指被我咬掉了一层皮,其他叔叔哄堂大笑,被我咬过的叔叔很是没面子,一个劲说我不近人情。这件事经常叔叔们拿来当笑话说呢。
还有一次,有个比我大的小男孩和我玩,不记得当时他怎么惹我不高兴了,我牙咬的咯咯响,伺机寻找他身上可下口之处。突然间我看见那个小男孩露着滚圆的肚皮,目标有了,我那个乐啊!趁他不注意就朝他的肚皮咬了上去,我狠命地咬,而且久久不松口,直咬的那个小男孩肚皮有了深深的牙痕,我才心满意足地松了口,而那个小男孩疼的哇哇直哭,闻声而来的大人边哄男孩边抱走了他。我呢,当然也遭到了妈妈的一顿训斥:“你这个小丫头,属狼的。”事后妈妈一个劲替我赔礼道歉。
怎么样,我的“独家功夫”厉害吧!一想起我这绝技,我便会忆起那个“可怜”的叔叔和男孩那“悲惨”的命运。至今我也不明白我一个女孩子怎么会有这爱好。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