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条红领巾,每一条红领巾代表着每个人对祖国的热爱,这可以从红领巾身上看出。比如:红领巾戴着整不整齐,上面有没有一点灰尘,有没有一点墨水汁……
今天,我就要说说,我和红领巾去“散步”的故事。
记着那一次,我推出自行车,把红领巾放在车篮里,然后骑着自行车向江边出发——我要去捉螃蟹。
半个小时左右,我来到了江边,就迫不及待地抓起了螃蟹。那天的螃蟹特别多,我抓的也很顺手,不一会儿,就抓了十几只。正在我兴高采烈地数着螃蟹时,不尽意间我看到停车的地方,只有我一辆车,还是倒在地上的,我急忙放下手中的螃蟹,马上把车扶起来,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发现车篮好像不见了一样东西,我想了又想,终于想到了——红领巾。
可我已经到家了,从家到江边一共要30分钟,我还要写作业呢?我又想了一想,没关系,晚上写。我急忙骑着自行车飞奔到江边。到了那儿,茫茫海涂就是不见红领巾的踪影。我又跑到草丛里找,一抹鲜艳的红色在我的眼前一晃,我连忙弯要去拿那条红领巾,可怎么也拉不出来。我奇怪地翻开草堆,原来是一只只螃蟹和我举行一场“红领巾争夺赛”,我把螃蟹一只只拿开,把红领巾放回车篮,我就和红领巾一起坐在江边的堤坝上看着夕阳西下,回到家已经饥肠辘辘。
晚上我还给红领巾洗了一次热水澡,把红领巾上的泥土、墨水汁,洗得干干净净的。因为,红领巾是我的骄傲,我容不得她沾上任何污垢,受到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