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雪的800字作文
从前,有一个不知名的小镇,有一天,这个小镇突然出现了一座城堡,由于它来历的不平凡,就有人给它命名叫“奇妙城堡”。于是,这个小镇因此而得名“奇妙小镇”。
这座城堡刚出现的时候,有人进了奇妙城堡一次,当他出来以后,他的脖子上戴了一个项链,是三角形的。大家问他城堡里面有什么,他不回答。以后,他都不说城堡里有什么。
于是,就有很多人在猜测:这里面是不是有怪物啊!这里面难道有很多幽灵吗?这里面是不是很可怕啊!于是,从此以后,就没有人敢进去了。
这个小镇里有一个小女孩,名叫雪菲,雪菲是一个很乖的小孩,很听爸爸妈妈的话。可是她的好奇心也很强。她小时候就听小镇里的老人说起那座城堡,于是她对城堡充满了好奇心。心想,长大一定要去看看。
这天,妈妈和爸爸有事要去出差,把雪菲临时寄养在邻居阿姨家,雪菲吃完午饭,突然想出去玩,她给邻居阿姨说过以后,就出去玩了。
雪菲到了花丛里,在花丛里奔跑着,突然,她看见了一只非常漂亮的蝴蝶,想捉到它,于是,就追着它跑了好远。突然,蝴蝶不见了。她的面前,就是那座神秘的城堡。
雪菲还没反应过来,就好像有一只手在后面推她似的,被一股强大的吸力给吸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雪菲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摆设精致的小房间里,奇怪的是,房间里的所有东西,都是巧克力的颜色,闻到的也是巧克力味,而且感觉脚下黏黏的。于是,她扶着墙,想看看脚下是什么东西,结果手上沾满了像巧克力酱的东西。她硬着头皮一舔,( ⊙o⊙ )哇!太奇妙了,真是巧克力酱!雪菲兴奋极了。
突然,眼前金光一闪,雪菲来到了另一个房间,眼前洁白一片,而且还冒着冷气。雪菲想,这个房间的东西应该是冰激凌做的吧。于是,她就用手在墙上抠下来一点,舔一舔,冰凉冰凉的,好吃极了!果然是冰激凌!她看见屋子里有一个按钮,她好奇的一按。顿时到了另一个房间。
既然按按钮才能到另一个房间,在第一个房间时我肯定也触摸到按钮了吧!雪非想。接着,她仔细打量这个房间,发现这个房间很特别:它的家具不仅有一种颜色,而是有很多颜色。而且味道非常非常香,还一股奶油味,她又尝了尝,果然是奶油,她兴奋极了,尝尝这种颜色的奶油,又尝尝这种颜色的奶油。
忽然,她看见房间的一个角落有扇门,她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机器人,机器人递给她一条项链,缀着一个小圆片,有着一圈一圈不同的颜色,然后,机器人就说:“你千万不要和别人说,要不,我们就会剥夺你来到这里的记忆。”
她突然惊奇的发现,自己还在花丛中,她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梦,低头一看。脖子上的项链正在阳光的照耀下,一圈一圈的散发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