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雪的800字作文
哈罗,我是刘妍锦,我有一个挚友很值得像我们介绍哦!她就是――高王莹雪。
高王莹雪长得有些与众不同,额头上留着长长的刘海,一双小却有精神的眼睛上架着一副蓝色的眼镜,红红的小嘴里老爱嚼着什么东西。她可是个很时髦的人,每天穿的衣服都不一样,每套衣服都很新潮。高王莹雪是班里的“小百灵”,每次唱歌老师都让她做“示范”。可她却是个有名的“忘事精”。不信?往下瞧!
这不,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还没有起床就被一阵讨厌的电话铃声从睡梦中叫醒了。
“喂,谁呀?”我有气无力地问道。
“我,高王莹雪。”
“哦,怎么了?”
“这星期天的语文作业我忘记了,麻烦你告诉我一下。”
“语文《同步学习》------”我有些生气地说道。
“那数学那?”
“唉,是课本的第------”我不耐烦地答道。
“那------那------”她支吾起来。
“又怎么了?”我语气加重了些。
“那么今天舞蹈老师让练习的动作是?------”她不好意思的问道,怕引来我的怒吼。
不出所料,我对她发了一通脾气后才告诉她,并警告她以后牢牢记住老师留的作业。可她呢,这一次答应了,下一次又忘了。每天
就这样反反复复,弄得我现在都害怕接电话了,得了“电话恐惧症”了。
这家伙虽然老忘事,却很重情义。
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和高王莹雪一起去上舞蹈课。恰巧我忘记带舞蹈鞋了。要知道忘记带舞蹈鞋可是要挨舞蹈老师的“K”的呀!怎么办哪?
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高王莹雪把自己的舞蹈鞋忘我手里一塞,说:“给你穿吧!大不了我挨顿批!”我忙把鞋又给了她:“不行,我再想办法吧!”可她硬把鞋又塞给了我。
上课了,老师见高王莹雪没穿鞋,狠狠地批评了她。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唉,要不是我忘带鞋,高王莹雪就不会爱批评了!可她却毫不放在心上。通过这件事,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高王莹雪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既重情义又是个“忘事精”,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