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雪的800字作文
纷纷扬扬的雪,落在手中,融化,照出你的影 。 ------题记
今年的第二场雪,美丽,只是想起你,显得凄美。
走出温暖的房间,与雪共舞,缤纷,缤纷着曾经的快乐,在这茫茫寒冬,温暖心扉;雪飘飘的下,一片片的,在天空中。。任时光匆匆,岁月悠悠;而这,我是多么希望回到从前,能在这纷飞的雪中,找到那个分离很久的你。“姐姐,一起打雪仗吧!”我笑了笑,向她走过去,她的小脸冻得通红,手上戴着一副非常可爱的手套,她正团着雪球,那---不是你的影子吗?很久没有团过雪球了,触到雪的那一刻,你慢慢在我的心里散开,就像一滴水落入平静的水面荡起一圈圈微波;“啪”,一朵梨花绽放在我的身上,我起身追赶着她。
为什么?你总是出现在我的心中:如今这场雪景,只是换了一个主人公吧!我多么希望那个女孩就是你。还是几年前,我们也是这样无忧无虑的玩着,几年后的今天你还会和我玩着一样的游戏吗?你会对我们的友谊还有丝丝眷恋吗?一幕幕,一幅幅画卷展现在眼前;我们追赶过蝴蝶;一起在小区里做作业,做着做着就聊了起来,回家的时候突然就发现一张试卷找不找了·····
这些是我生命里纷飞的蝴蝶,这些如梦的落花随水流,这些蔚蓝的天空中落满枝头的记忆我想再回忆一次,只是学业的繁重使我没有心情去享受,想想试卷上那鲜红的叉号,也只有你能来让我释放,也只有你能让我感到些许的快乐。已经有好几个寒冬不是在一种莫名的孤单中度过的吗?而这飘雪中不是有你的影吗?仿佛点燃了我心中的火花,飘坠着那些友情,一种灯火般的温暖油然而生。怀念那些还是“小不点”的好,怀念刚刚成长的冲动,因为怀念,我痛着,因为怀念,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我忘不了你的存在,因为怀念,在这纷飞的雪中,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
雪中有你的影,只是雪中没有我们的笑声,我在雪中只是演了一场独角戏罢了。纷纷扬扬的雪中,因为有你的影,青春从此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