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雪的800字作文
今年,这个城市飘起第一场雪的时候,我正在教室里睡觉,同桌小猪把我叫醒说:外面下雪了。
雪,多么让我既紧张又带有失望的字啊,我的心已飘回了一年前。一年前的那场初雪,我和木木定了一个约定,我们约定:一年后的那场初雪,无论我们是否在一起,我们都要出现在对方的面前,告诉对方,自己过的快乐且幸福。木木,他是我高一时的前位,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弄的就成了我的男朋友,而且我整天欺负他,他也总是笑呵呵的接受,他说能受到果果这么好的待遇,他是最幸福的人。我和他的关系一直没有任何人知道,包括他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好的朋友,在外人看来,我们和普通同学几乎没什么二样,可是,我们心里自己明白。我们拥有我们单纯而又美好的小幸福。
当我还在高一安逸的尾巴上享受我的幸福的时候,高二就不知不觉的来了,我害怕高二,那个让我既紧张又有压力的高二,那个让我和木木分开的高二,我不敢想。填志愿书的那天,我报了文科他报了理科,我庆幸我们都还理智没有拿自己的未来下赌注,他只是告诉我:好好学,考上大学,我们才可以在一起。我只是狠狠的点了点头,这样,暑假就来了,我们没有见过面,只是通了几个电话而已,不知不觉高二开学了。
我去了新的班级,面对新的老师,面对新的同学,我孤独极了,我想木木也是很孤独的吧,我没有去找过他,虽然我们只相隔一层楼,他也没来找过我,我们就这样在彼此的心中消失了吧,我不要朋友,不要关怀,我把自己包裹起来,就像一个仙人掌浑身是刺,没有谁会接近我,愿意接近我,这样我也不会受伤害,不让人来假惺惺的关心,我还是那么的任性。冬天就这样随着秋的结束而来了,我一直抱着那个约定等他来找我,可是他还会记得吗?
小猪说:“陪我去看雪吧。”我笑着对她说:“不要让我被咱们学校所有男生追杀啊。”我在等待木木的出现。其实我知道木木不会来找我的,因为,今天早上我看见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了。这场初雪,真的好冷,为什么要在这一天让我知道这一切呢?我不想啊!
注:从那天以后,我回家修养了几天,回到学校,就有传言说我失忆了。我想这样也好,对他对我都是一个解脱,只是我忘了当初的那个男孩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