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雪的800字作文
哈~好久不见了,12月22日的时候,我们这下了一场雪,可谓“瑞雪兆丰年”不过呢,我是不种田的,but(但是),我的学习一定是丰收地~那天早上,我恨不得多给我3个小时睡觉,这个时候,俺妈和我说:“儿子,跟你说个好消息!”我在床上睡意朦胧地回了一句:“什么消息?”“下雪啦!”下雪?!My god!(我的神啊!)真的吗?我仿佛一下子清醒了,穿上衣服,我“嗖”地一下冲到了窗户上,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兴奋极了!我又“嗖”地一下去洗漱,然后我又嗖地一下背上书包,冲下楼。我到楼下时,第一感觉:冷!连忙带上帽子,道路上不怎么有雪,可树上,停着的车上,全是雪,这些雪似乎是叠罗汉一般叠起来的,用手指轻轻一按,马上被弄出一个洞洞来,不过呢,我的手指倒冻得有点红了。
到学校里的时候,天上开始飘小雪了,雪花纷纷扬扬得落下了,落在地上,落在树上,落在草地上,甚至落在我的头上。不过,同学都是十分高兴的,尽管我们二楼的平台上有冻雪,滑溜溜得,可还是有同学在平台上表演“花样滑冰”,直到书记向同学们瞟白眼,我们才停下来。第一节是数学课,可几乎没有同学认真听课,因为外面下着雪,而且越下越大,同学们都把目光转到窗外去。等到老师叫某某同学站起来回答问题,才回过神来,同时感到:“幸好没有被抓到!”
下课时,如果不是在下雪,我们都已经呼吸急促,心跳加快,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因为平常这个时候,我们都在长跑,跑完了,就是全体回教室调节呼吸频率。雪盖上了树枝,校园里的腊梅有几个花朵含苞欲放,白雪覆盖在树枝上,几个快要开放的花蕾显得十分夺目,耀眼。这场雪直到中午“懒惰”的太阳出来时,才停下来并融化掉,化成水,流入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