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变化800字作文
20年后的我,我乘坐一种闪电式小汽车,这种汽车行驶的速度如闪电般的速度,遇见障碍物会自动绕开。可以在天空。在绿地,水中行驶 自如的车子。我乘坐它去看20年后地球面貌,20年后的地球多么美,以前的臭气,脏水,乌烟都被一一去绝了,臭氧层的大洞和被污染的地方都被治理的干干净净了。
20年后地球的街道干净。平坦,地球上的房子高耸入云,最高的房子有几千层高,比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玛峰还要高,”我从车子里走出去,去乘坐飞翔电梯,飞翔电梯停在了一座空中街道旁,我走在空中的街道上慢悠悠的散步,突然我的超声波手机提醒我说“主人您该到木星上去看您的爸爸妈妈了。《噢。 忘记说了,由于地球人口爆满,我们的科学家们已经在木星上。 水星上。土星上,开发出了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来满足我们日渐增多的人类》。
于是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圆圆的胶囊似的按钮,这个东西是我发明的,在任何一个起飞的物体上都可以安装这个按钮。只要手按在绿色的电钮上,这个起飞物体就会扑哧一声变成一个药丸大小的形状,如果按下按钮的红色,变小的物体就会变成我刚才在开头乘坐的水。陆。空三用的小车,我开启起车子上的宇宙模式按钮,小车马上变成一种无污染。电光式的飞船,我开起飞船飞向木星的B区爸爸妈妈的家里,在去的路上我一路百感交集,没有爸爸妈妈的辛苦培育。老师辛苦的教育,我也不能成为一名有名的发明名家,想着想着飞船忽然就停在了木星上的一座很高的楼边,我从飞船走出后,乘坐飞翔电梯飞向998层楼的爸爸妈妈家,刚到门口,门就自动开了,是妈妈迎了出来,高兴的拉着我问长问短。看到自己孩子到来,脸上露出高兴关切的眼神,我问妈妈 爸爸怎么没在家,妈妈说“你爸爸去太空旅游了”我和妈妈聊了一会,我说“我要走了。要去继续钻研和发明东西去了”。妈妈恋恋不舍的说“去吧孩子”祝你成功。
噢!我想,我们20年后的变化就应该是这个情景,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