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作文
我看着那一辆三轮车上那正在出售的橙子,我便想起了那一片果园,果园里的那一一棵棵果树,果树上那一一颗颗还未成熟的果子,还有奶奶说的那一句话。
去年夏天,我到爷爷奶奶家去玩儿,我整天就在河边上“打**”(放鞭炮)。吧!吧!两声响炸起无数水花,这一声把正在睡午觉的爷爷奶奶吵醒了。爷爷奶奶一来就没收了我的鞭炮,把我的PSP游戏机给我玩儿,我一开始觉得十分高兴后来我,觉得越来越无聊了,我便吵着闹着要去邻居家玩儿,(因为邻居家有电脑玩儿。)奶奶答应了我便我送到了邻居家,叔叔阿姨十分高兴便把正在专心学习的哥哥叫过来陪我一起玩儿,我一开始变十分高兴,后来,我觉得有一些无聊了,大约在下午五点过的时后我觉得不好玩儿了,我便起身问到:“阿姨,有水果吗?”“有!”几个橙子随着这声回答飞了过来。我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奶奶来了,她见我这大口大口地吃着橙子。奶奶便说:“不要乱吃别人的东西!”奶奶知道了我爱吃橙子,。
第二天,我又在“打**”爷爷像年轻时扔手**一样一个诺大的橙子直径飞到我的手里那时我便会扔下鞭炮去吃橙子。
寒假时,我直从“打**”变成了“打机枪”奶奶没有橙子可扔给我。因为那时橙子还未成熟。
突然有一天,奶奶对我说:“我们去看看果园吧!”我问:“种的是什么?”回答说:“是橙子!”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奶奶 对我说:“放了署假你再来吃吧!”
后来,这一句话在我忙碌的学习中,被我淡忘了。爷爷拉着一大袋橙子来了。那时爷爷的病还很重。爷爷在不久后便去世了。我很怀念爷爷。 我爱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