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在每一个家庭中,父母都将自己的子女视为掌上明珠,给予孩子无限的关爱,这份至爱的亲情是人类最崇高最纯真的感情,也是每个人最难割舍的情结。因为,亲情是无私的。
关爱与亲情时刻围绕着我们,也正应验了那一句话“孩子是最幸福的,家长是最辛苦的。”
小学的一次放学回家,不巧下起了瓢泼大雨,我没有带雨具,连最后打车的希望也落空了棗兜里空空如也。看着别的同学一个个被家长接走或打车回家,心里不时的有些羡慕。怪就怪妈妈,我预定今天有大雨,仅仅的2元钱都不给我,雨伞还借给了邻居赵叔叔家……哎!埋怨有什么用,终究现在还是回不了家。怎么办?怎么办?谁能借给我2元钱啊!等,唯一的办法就是等。我左盼右盼,那不是妈妈吗?“妈妈!”我挥手喊到。妈妈骑着自行车来到我面前,脱下仅有的一件雨衣说:“快穿上,别感冒了!”“妈妈,那你穿什么呀?”“没关系,妈妈体格比你好多了!”
雨还在下着,打湿了妈妈单薄的衣衫,尽管妈妈孩子逞强,但我还是看的出来棗妈妈已经生病了。在妈妈不经意的时候,我偷偷把雨衣往妈妈身上凑了凑……
尽管天气很冷,我的心里却暖洋洋的。因为我知道,我误会了妈妈。
天纵然高,比不上母爱的亲情高,海再深,比不上妈妈对我的关爱深。因为这对于我来说,妈妈与我的亲情是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