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亲情作文
什麽事亲情?我思索了一宿也没有答案,只知道那是一份感动。不是中大奖的得意和激动,而是生活中泛起的微微浪花。它的平凡让我感动。
妈妈经常让我帮他拔白头发,每当这时,我总想:“妈妈的白头发怎麽永远也拔不完,好香越拔越多,我拔了那麽多天,怎麽一点效果也没有呢?是呀,妈妈才34岁,原来乌黑发亮的头发增添了许多因私。瞧!这根,下面还是乌色的呢,上面已经是银灰色的了。我一根一根地拔着,一边听着妈妈的哀叹,直到我拔得不耐烦了,才向妈妈推说要写作业,便停手不干了。
其实,做儿子的我又何尝不心疼呢。这几年,妈妈的白发越来越多,我都不忍心下手去拔。人到中年了,应当健壮才是呀,可妈妈可妈妈为甚麽一天比一天衰老?大概是太操劳了吧。想想也是,妈妈除了做繁重的工作以外,还要洗衣物,为我们操心,还不时的过问我的学习。
爸爸是个不露声色的人,因此他的爱是深沉的,是看不见却可以感受到的。
我知道每当我酣然入睡的时候,爸爸总是起身看看我的被子有没有盖好,其实,有多少次我是知道爸爸来给我掖被子的,但是我还是像熟睡一样静静的躺着,因为我知道爸爸不愿意把我惊醒。父爱是伟大的,爸爸的爱多年来一直在我的背后,给与我安慰和支持,使我平安,使我欢乐。
在我感到的同时也悟出了什麽事亲情,其实亲情就在我们身边,亲情就在平凡的生活里,亲情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