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亲情作文
今天,我们学习了一篇感人的文章。他写了在9.11事件中,一名银行家爱德华在知道自己已经没有生还的可能的时候,他并没有关心他留在人间的巨大财富,而是在那危机关头拨通了最重要的第三个电话。他是大给母亲的,他对母亲说了一句生命留言:“妈妈,我爱您!”
读完了全文,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看是很平凡的5个字:“妈妈,我爱您”在我看来,虽然这仅仅只有5个字,但是它代表着不平凡的意义。它道尽了一个儿子母亲的辛劳,道尽了儿子对母亲深深的眷恋,道尽了儿子对母亲的无尽牵挂……这就是亲情,它胜过了金钱,胜过了事业,更胜过了自己的生命!它是无与伦比的,是无价的!
说到这里,我想,每个人都会热泪盈眶,也会油然想起自己的母亲。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她很平凡,每天都忙忙碌碌,像一个永不停息的螺陀。小时候,妈妈下课回家就陪着我数河里洗澡的小鸭子,还陪着我一起背古诗;晚上妈妈加班回来后总会给我讲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这些我百听不厌的故事,而且我喜欢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倾听故事,那样的我很幸福,很甜蜜。觉得有了妈妈的爱,我的生活永远像一杯甜甜的奶茶,那样的温暖,永远充满阳光,那时的我有一种感觉:我一定要永远珍惜这份爱,这份无价之宝。
还记得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