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寒假作文
寒假,爸爸开车带我们全家出去游玩。
出发前一天晚上,我因为兴奋而睡不着,直到凌晨,我才迷迷糊糊睡着了。
早上五点半,妈妈突然喊醒了我,我用超快的速度洗脸、吃饭,坐上爸爸的车里。刚开始,我和姐姐兴奋得像两只小麻雀似的,叽叽喳喳,吵得爸爸不得安宁。很快,我们的兴奋劲便没了,迎来的是晕车“劲”。妈妈为了赶走我们的晕车“劲”,就把她手机里好听的歌曲放给我们听。过了一会,我和姐姐大喊:“爸爸,我要上洗手间!”妈妈急切地说:“不行啊,这里是高速公路,不能随便停车呀,很危险的!”爸爸说:“等一下,前面就到服务区了。”“爸爸,我实在憋不住了!”我着急地说着。爸爸无奈地打开车尾灯,在紧急停车道上停车。我们急忙从右侧车门冲下去,就地方便完后,我们的车子继续向前开了。我感觉爽快多了,过了一会,我又好似打了兴奋剂样,开始兴奋起来了。我和姐姐开始做起游戏,我们一会唱,一会闹,车子里的平静没有了,又恢复了刚开始的热闹。突然,爸爸回头对我们说:“注意了,我们要进山洞了,而且不止一个,是很多个哦!”正说着,前面迎来了第一个山洞,我越看,越感觉山洞好似张着大嘴巴,要把我们吃掉,又好象在说:“欢迎你们进入第一个山洞。”虽然车窗是紧闭的,但是我们仍然能感觉到风呼啸而过的声音。那一刻,安静极了。很快,车子出了山洞。我们正想讨论刚才那个山洞的感觉时,第二个山洞向我们“席卷而来”。就这样,第三个,第四个……一个个来“欢迎”我们呢!事后,我算了一下,总共有二十七个呢!
到了中午11点左右,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景德镇。在进入市区的时候,我们又出了一个小差错。因为爸爸的疏忽大意,看错了路标,绕了一大圈,才到姨奶奶家。
这次的寒假游玩真开心,我希望下次爸爸还能开车带我出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