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寒假作文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回忆寒假的幸福日子,我打心底想说一句:“真的不想走!”短短的五个字,没有华丽的词语,没有心情的描写,但是那却是我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我爱新疆金三角地区;我爱奎屯;更爱那里的人。是这一切的一切给我的寒假带来了无数的充实和快乐。是这里让我长大了,懂得了很多。
李芸蕾、罗业萍、任泽、田田、邓小丹、刘莹、杜琳……无论是他还是她,是大还是小,她(他)们就像五彩缤纷的星星装扮着我童年的天空。
在那(里)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拥有着快乐,拥有着甜蜜的笑声和幸福的酒窝。每天,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般地欢聚在夜晚的星空下,尽管天空飘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可是这丝毫没有减少我们的喜悦,笑声依旧荡漾。
时而我们相互追逐、打闹、奔跑,快乐让我们陶醉,让我们痴迷;时而我们在雪地上,顶着刺脸的寒风漫步。在雪的世界中,我们就仿佛是朵朵盛开的梅花,顶着寒风,顶着白雪开放。虽然天气很冷,可是我们依旧谈天说地,畅所欲言,相互诉说着彼此的一切。相互鼓励的暖暖的话语像热水烘烫着每个人的心,又像滚滚的暖流让人精神抖擞。
我爱我的寒假,我爱我的好朋友。因为有了他(她)们的存在,让我深深爱上了奎屯;因为有了他(她)们的存在,我的寒假才回如此快乐。因为有了他(她)们的存在,我的寒假才会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