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寒假作文
寒假回老家
今年寒假太高兴了,相隔2年后,终于又回到了江西老家过年!还有一件和去年寒假一样棒的事情,那就是按时写完了寒假作业,ohyeah!
今年爷爷、奶奶、姑姑和妹妹住上了新房。新房子简单而美观,家里的电视机换成了液晶大彩电。爸爸还把冰箱搬进了家里。家中的家具都是新的,墙上,门上添上了喜庆的福字,住在新家里,大家都很开心。
家里的变化很大,但赣州市的变化更大。赣江边上,耸立着一栋栋高楼大厦,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兵,守卫着美丽的赣州市。还有一座座横跨赣江江面的大桥,它们将两岸连接起来,给两岸的人民带来了方便。桥上,一辆辆汽车川流不息,给赣州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变的是,道路两旁依然挺拔着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它们依然是那么苍翠,那么茂盛。还有赣江边上连绵不断的城墙临江而立。这座古老的城墙是用一块块方砖铺成的。而方砖上早已长满了青苔,但它还是时刻守护着这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赣州。
寒假渐渐接近尾声,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赣州市,离开了我的家人。愉快而又难忘的假期即将过去,新的学期就要开始,我期待暑假的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