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寒假作文
寒假里快乐的一件事
转眼间,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就这样缓缓地过去了。
在寒假的这一天,我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罗平。再来的路上,我在想一件事情,就是能不能找到个朋友的姐姐,就像这样,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罗平了!已经是晚上了。妈妈把我叫醒了,我问妈妈到哪了?妈妈说:“已经到罗平了!”我又说:“不会吧!这么快,我就得我才睡了一分钟似的,怎么就到罗平了呢?”
之后,我们找了一家宾馆住了下来,没想到的是爸爸的朋友也来到了这,然后,爸爸的朋友突然地处要打牌,爸爸吓了一跳说:“不会吧!这么晚了还打牌。”
爸爸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对着爸爸说:“快坐下、快坐下。”爸爸被他们吵了头昏眼花,于是就跟他们玩。到了第二天,爸爸和他的朋友们起来了,眼睛上还挂满了一圈一圈的黑眼圈。我想:一定是昨晚打牌的原因吧。
然后我们又去吃早点,因为地不熟,所以害的我们左跑一圈,右跑一圈才找到一家早点馆。
过了一会儿,早点吃完了,我们又来到了“九龙瀑布”,爸爸的朋友买了票,年后我们就进去了。一进去,我就看见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美丽而又壮观的瀑布,之后我来到了瀑布的下面玩水,就像这样,我们玩到了中午,妈妈就叫我去吃中午饭,于是,吃完中午饭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觉得这两天是令我最难忘的短暂的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