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鼓励的眼神,像冬天的被子,让我得到温暖;妈妈,你鼓励的眼神就像一股泉水,让我快高长大;妈妈,你鼓励的眼神就像淙淙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润我的心”。
妈妈,我就像是新生的小花,需要你的呵护。记得有一次,我在写数学题,突然,一道题不会,我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也百思不得其解,我苦苦地思考着,这时,您走过来,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那慈爱的眼神照亮了我烦闷而苦恼的心。我灵光一闪,终于有了一个解题的办法,我终于做出来了。妈妈,谢谢您,你的鼓励让我感到母爱;你的鼓励,让我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妈妈,“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你的鼓励,给我带来了信心,让我勇敢地站起来面对困难,你的鼓励,让我看到了前进的道路,找到了奋斗的方向。记得还有一次,我去滑冰,一不小心就摔倒下来,手臂上流下血来,我的眼睛里慢慢的流出眼泪,我痛苦的真像有一把刀割到我的手臂。这时您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说“加油!学会不怕困难”。这时我又坚强的站起来了,我不怕困难了。谢谢您妈妈,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
“谁言寸草心,报告三春晖”,是啊!谁能说得尽母亲对我们的爱,谁又能报答得完母亲对我们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