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是你一直在工作,我一直没机会对你说,今天我有一次打文稿提交的机会,要好好对你说一下我心底的话。
妈妈,一直以来,你总是不管我,我好羡慕别的同学:潘玥杉,妈妈一直培养她,让她补课,检查作业;可妈妈你呢,就让我上补课班,你甚至放学把我扔在看护班,看都不看一眼,就好像我是一块被遗弃的宝石……。。温洛译,妈妈每天都帮她做好每一件事情,别提有多细心了……
妈妈,我学习也不差,你为什么偏偏不管我呢?我还比潘玥杉学习好呢,你不管我,像是我照她们少什么东西似的,我还是射手座,具有财富的希望,只不过意志力差罢了……。
妈妈,你知道吗?每当我犯错的时候,你骂我,你打我……我心里好难受,如同一根毒刺深深、狠狠的扎在我的心里;我恨不得咆哮着我恨你,无法承受的痛苦,那样很痛的,泪水还如同长河般的涌来……
妈妈,我每次发脾气不是天生的,而是恨形成,正应为恨你,受不了,忍不住吼一样的对你说话,那都是你造成的,你懂吗?
妈妈,我希望你不要着样了,真的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