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虽然爸爸会批评我,但我还是依然爱你们。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真是个关心我的妈妈。当爸爸批评我后,你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跟我讲一些做人应该有的道德。有一次,医生帮我挂盐水,打了六针还没入血管,我“哇哇”大哭,但你鼓励我要坚强,我知道其实你比我更难过,流着冷汗,含着泪水,恨不得和医生吵架。终于经过你的鼓励,第七只能终于打入了血管。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是个慈爱的妈妈。每当我生气时,你总是把我浮躁的心抚平。每当我伤心时,你总是来安慰我不要伤心,要微笑的面对困难。当我的当奖状时,你总是来夸奖我,让我再接再厉。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是个负责的妈妈。每个星期的周一至周三,你总是和我一样早起,用自己休息时间来接送我上学、回家。你还总是帮我把穿脏的衣服用大半天的时间洗干净、晒干,从没有一句怨言。您也总是个我剪脚趾甲,因为我的指甲较硬,所以每次都要费很大的劲,但是您又怕我痛,就仔细地一点儿,一点儿地慢慢剪。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真是个会宽容的妈妈。有一次,语文考试我考了60多分,你也不怪我,就跟我说:“下次一定得加油呀!”还有一次,我入迷了游戏,玩游戏的时间过时了。您没有打骂我,只是用响亮的声音提醒我,叫我立刻关掉电脑,我才关掉。
妈妈,最爱的就是你了,希望你在照顾我和爸爸的同时也心疼一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