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500字作文
母亲节礼物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到了,在这个日子里,在我们中国的习族里都要好好地跟自己伟大的母亲大人好好庆祝一下的。每个做子女的都会送礼物给自己的母亲,来报答我们的伟大的母亲大人一直以来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养大,教大。
在我们学校里,老师也叫我们在母亲节要好好地跟自己的母亲好好地庆祝,教导我们要考顺父母,我回到家,就跟姐姐商量如何庆祝这个重要特别的日子,我们商量了很久,礼物多不胜数,有生活用品,有吃的东西,有做运动的等等....我们商量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都让我想出了主意,我姐姐都赞成了我的主意,我们就按计划来走。当天我们一大早就叫妈妈放下所有家务,今天让她好好地休息一下,所有家务就由我跟姐姐来承包,妈妈顿时蒙了一下,就问:“今天为什么这么乖啊?”我跟姐姐没有回答什么,只说了:“妈妈!你平时打理这头家不简单啊,都很辛苦了,今天就休息一下,让我们来打理吧!”妈妈笑了笑,说:“傻孩子!”晚上我跟姐姐一起煮好了晚饭,就在准备吃饭的那一刻,我就拿起我准备好的花送给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妈妈你辛苦了!”妈妈顿时哭了,说:“傻孩子们,你们真乖!”
这一年的母亲节的礼物虽然不是什么特大的礼物,但是在我和我姐姐的一番心意中,妈妈都是非常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