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500字作文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有很多同学都没有给自已的母亲送礼物,更没有和母亲好好地度过这个节日。为了弥补这个错误,这不,星期天,我们童星作文乐园的同学就准备给母亲献上了一样精心准备的礼物―――奶茶。
为什么这个迟到的母亲节的礼物会是送杯奶茶呢?因为奶的意思是母亲用乳汁哺育了我们;而茶是苦的,是让我们感受母亲十月怀胎的辛苦。
我们决定组队比赛,看看谁做的奶茶最好喝。我邀请了四个同学一起做,为了让奶茶的味道纯正,我们在一个杯子里放入两勺红茶,然后加入开水泡几分钟,泡好后,把茶叶沫捞出来,然后加入纯牛奶和适量的白糖,用勺搅匀,一杯美味可口的奶茶就出炉了。
我迫不及待的先尝了一口,嗯!这杯奶茶中不仅有茶的苦意,也有一股奶的香味。看来,我们的做法是正确的。做好后,为了更能表达我们对妈妈的爱,我们把香蕉切成片状,用三片贴在杯子上,摆成一个可爱老鼠的样子,想祝妈妈鼠年吉祥如意。
做好后,我们有点得意洋洋了,以为我们做的是最好的,于是,我和另一个同学出去侦察,把另外两个同学留在我们用桌子摆成的长方形“营地”里,我们刚到了女生的“营地”。哇!一副情景顿时让我们眼前一亮:她们的每一杯奶茶都是用高脚杯盛的,装饰物比我们的丰富,奶茶的颜色各异,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竟然有人比我们做的还好!”我惊讶地说。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是这四杯奶茶包含着我们对妈妈的爱!回到家里,我按做奶茶的过程又做了一杯给妈妈喝,妈妈说这是她喝过奶茶中最好喝的一杯。
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