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500字作文
“爬到您的肩上,能说悄悄话。依在您的怀里,就到了家。牵着您的手,风雨不害怕。听着您的歌,梦里开鲜花。我在您的眼里永远长不大,您在我的心里永远是童话……”这是我去年学的一首歌,歌名叫《妈妈格桑拉》,这首歌很美、很好听,表达了儿女对妈妈无所不在的依恋。我特别喜欢唱这首歌,老师只教了两遍我就会了,我还准备拿这首歌去参加小学生声乐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在母亲节那天献给亲爱的妈妈。
在妈妈的眼里,我们永远长不大。前段时间,学校组织我们去香港学习交流,开始爸爸要我带手机,妈妈不让带,说要锻炼一下我。回来后听爸爸讲,刚走的第一个晚上,妈妈就开始念我、想我、担心我,每天一下班就问我是否来了电话,后悔当初没让我带手机,要不也能随时随地听到我的声音。妈妈就是这样,越是我长大,无论我走到哪,都舍不下对我的牵挂,有时一点小事也能唠叨好长时间,在我成绩不理想时,她会批评我努力不够,一会儿却又鼓励我加油;在我生病时,她会责怪我穿少了衣服,一会儿却又呵护我、关心我;在我比赛取得名次时,她会夸我真棒,一会儿却教谦虚谨慎。对这些,起初,我有些不以为然,有时甚至还有些不耐烦,慢慢地我体会到这就是母爱,我应该加倍地珍惜,应该加倍地回报!
等到母亲节那一天,我一定要唱《妈妈格桑拉》,祝福亲爱的妈妈幸福吉祥,健康快乐!并告诉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