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平时妈妈工作那么辛苦,今天应该让妈妈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母亲节,我要在这一个母亲节做更多的事情让妈妈高兴高兴。首先我打算买一件礼物送给妈妈,然后再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
送什么礼物好呢?我思来想去,觉得送一束康乃馨比较好!这样想着,我便拿着零花钱走出家门,给妈妈买礼物去了。
来到鲜花店,我精心地挑选了一束五彩斑斓的康乃馨,这时一位阿姨走过来,说:“小朋友,买康乃馨送给妈妈吗,这一束要10元钱,你有吗?”我数了数手里的钱,不多不少,正好10元!我高兴地拿着这束康乃馨,一蹦一跳地跑回家去。
回到家,我发现妈妈还没有回来,心想:妈妈回家前我还能帮她些家务活呢。于是我开始打扫卫生,不一会儿,我便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可是我却累得大汗淋漓。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拿起那束康乃馨,送到妈妈面前,并大声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接过鲜花,看了看整洁的房间,再看看大汗淋漓的我,会心地笑了笑说:“我家的宝贝长大懂事了,妈妈非常高兴。”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