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作文
成长是什么?我想,它是每天吃的愈来愈多的米饭,它是墙上密密麻麻的身高刻度,它是课桌旁贴了又撕、撕了又贴的课程表,是床头满满塞满书的的书架……每个人都会成长,都有出生、上学校求学、工作、死亡的经历,都会有许多许多的第一次。在这途中,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精彩的生活片段,当然了,我也不例外。从出生到现在,我记得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第一次上小学。
那是一个二零零七年的秋天,七岁的我第一次背上了装满了知识的背包,和妈妈一起去上学。来到学校门口,小小的我看到这么多陌生人,不由得“哇哇哇”的大哭起来。妈妈牵着我的手,好不容易才把哭哭啼啼的我拉进了学校。第一次来到这里,难免会迷路,这不,找不到教室了。这时,我的脑海中想起了妈妈说过的话:“你的教室在二楼……”我一个箭步冲向二楼,迷迷糊糊的我又犯了一个重要的错误——走错了房间!正巧,走到了校长办公室。我东看看,西瞧瞧,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浑然不知。
这时,校长回来了,我笑着说:“老师好!”校长却犯傻了。嗨,有啥法子呢?谁叫我运气不好,只能用稚嫩的声音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和校长讲了一遍,拜托校长帮我回班级喽。有时,成长这样,酸甜苦辣咸,样样都得尝遍,因为,这才能让我们体会到五彩缤纷的精彩生活,这才能使我们在成长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