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成长作文
我是2000年出生的,说起来也和祖国在一起11年了。从牙牙学语到现在,第一句喊出的是“爸爸妈妈”,认识的第一组汉字是“中华”。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能健康成长!
在这片越发繁荣的土地上,有着勤劳的人民和我们这些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现在越来越大了,我在这片土地已经生活了11年了。我想,我们不一定要等到长大之后再为祖国贡献什么,而是现在就要为祖国贡献一份属于我们的力量。
我们应该时刻想着祖国。中华的历史告诫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要挨打!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
昨天,是一个战争的血腥场面;今天,我们迎来了自己的光辉!
祖国是伟大的,她经历了无数苦难,却有不屈的脊梁,龙的蛰伏,是为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都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荣辱与共,为伟大祖国的腾飞而努力!
为了祖国,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祖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