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成长作文
我成长的脚印一串串,是一个个奇迹。成长的路上,我独自行走,独自感受人间的迷茫,虚无。
有时举目望空,总是觉得它太空而不实。我永远在这个世界浮浮沉沉,而心无所依。
有时想如鹤,想如鹰般在空中飞翔,可我没有翅膀。
我要面对的是一个竞争的世界,我必须竞争。人们都说,如果不去竞争就无法存活。可我爱平静,我无力挣扎。但我又必须面对现实。
我深深地呼吸,希望能呼吸到我要的空气,可却被空气狠狠地呛住了,我狼狈地倒下。
走在路上,看着行人向前走去,没有目的的,其实我就在里面。这路太拥挤,像碾飞尘土,把我碾向路边,我不得不木立。
我有我的梦,我想奔向我的理想,可风总把我的梦带离我好远好远,我抓不住,也摸不着,有是甚至看不见,让我找不到。
我孤立着,任性着,自傲着,任我的傲骨东撞西撞,可我却像疯了一样开心。我乐意于撞得头破血留,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为孤独而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