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成长作文
2014,一个普通又很特别的数字,却包含着南京人的热情和期盼!
你会问为什么?而却会很快就会想起这个答案——青奥会!那时候,四面八方的人们齐聚南京,南京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出它的美丽!
这次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南京的每一个市民来说,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自豪。而对于南京来说,这是代表了南京发展的一次猛飞,更代表了南京人团结一心的精神。
面对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一起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在班上要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好好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为了这场即将召开的青奥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舞台,需要我们用心来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一张名片,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和青要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