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人人都有一颗心,一颗感恩的心,感恩那些帮助过你的人。这些人:有父母,有亲人,也许还有一些陌生人。但在我心中对我帮助最大的还是我父母。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是她给了我生命,让我快快长大!
是她;给了我自信和力量;让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是她;给了我坚强的意志,让我在风雨中依然能!成长!是您;让我在血雨星风中发芽成长。成熟。让我再不可知的天地中前进••••••因此,我要真心地说声:妈妈我爱你! 虽然,我现在没有什么回报你;但我想用自己的好成绩来感谢你,回报你。其次,要感谢我的父亲,是他给了我的名字,让我知道了我自己!是他,细心的呵护使我改掉许多坏习惯。是他,让我在未知的领域中树立了思想,掌握更多的知识。
是他,每周带我到书画院借书,让我走进知识的海洋。 是他每天给我按摩,让我更加健康。因为这些,我感谢您。同样,我也没什么给你的。但我想说句心里话也就是对你最好报答。我想说:爸爸我爱你!
父母的爱让我想到了一句歌词: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我的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团团圆圆,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