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次已不是我第一次在信中提起你们了——伟大的父母亲!因为感恩,所以多次提及;因为感恩,所以难舍难分;因为感恩,所以。。。。。。
感恩父母,因为你们生我养我;感恩父母,因为你们让我尝到了人世间的幸福;感恩父母,因为你们无微不至的关照我;感恩父母,因为你们是我人生的导师,更是启迪我蒙昧的人啊!
从“十月怀胎”开始,我就已经在接受你们的关怀了。从小到大,每一次,你们都给我最无私,最细腻的关照。至此,我长大了,你们给我的已经不计其数了!我感谢你们,更感恩你们!
父母,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啊!你们给我的关怀,照顾和养育,我永远会铭记在心的。你们给我的,我会加倍偿还。虽然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永远报答不完,但我至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你们付出我的一切,哪怕是一句问候。。。。。。
母爱的纯真,父爱的伟大!你们的恩情正如太阳的光辉一般,让我永生难忘!感恩你们,我敬爱的父母。。。。。。
感恩——父母亲!
如有来生,我还做你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