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母爱是歌,唱的是母亲对我们的关心与疼爱;父爱是山,承载着我们一生的快乐。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是妈妈递过来温暖的手,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爸爸扶着我们的肩。但是,我们却从没有问候过他们一声,从来没有想过要回报他们,有时还那么不理解他们,和他们争吵。当我读完《感恩父母》这本书以后,我才真正认识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伟大。
《感恩父母》这本书由感人至深的七十六个故事组成,每读一章,我都会感动的热泪盈眶,每一个故事都告诉我们怎么样去对待父母,怎么样去爱父母。其中最使我最感动的是第一篇文章——《用生命诠释母爱》。这篇文章中的两个儿子,他们都不愿意去照顾自己年老的母亲,不给她饭吃,只想着跟自己的老母亲要钱,当有一天,家中的大公牛发疯了,冲向儿子时,就在儿子闭眼等死时,是他的妈妈用身体挡住了这可怕的一击,妈妈就这样悲惨的离开了人世,她的儿子们会怎样的后悔呢!我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能认真的读一读《感恩父母》这一本书,学会向我们的父母感恩,学会去爱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