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偏偏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地下起了一场秋雨,月亮姑娘也躲在厚厚的云朵里不肯出来了。
晚上,奶奶烧好了满满的一桌子菜,我们一家人一边高高兴兴地吃起了团圆饭,一边等待着今天最精彩的节目中秋晚会。
到了八点钟晚会开始了,我赶紧搬一张凳子坐在最前面。今年的晚会是在千年古城进行,只见整个舞台布置的美伦美焕。给灯光一照既显出了千年古城的古朴大方,又显现出了江南水乡的婉约细腻。随着节目的进行,我看到有一位女歌手缓缓地向舞台飘来。好像是嫦娥看到了美景,也下凡来和我们团圆了。
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时过去了,节目也接近尾声,从节目中我感觉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我要努力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