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子,个子高高的,衣着十分整洁、朴素。一双乌黑有神、会说话的眼睛,每当我们表现好的时候,脸上露出笑容,眼睛眯成一道月牙,好像在说:“你是好样的,加油!加油!”如果我们不遵守纪律,她的眼睛马上睁得大大的,盯着我们,仿佛在说:“不能这样,上课要专心。
有一次,我上课在玩东西,被老师发现了,她就用她严厉的眼睛瞪了我一下,好像在说:“上课不准玩东西,要专心听课,学好今天教的知识。”我马上坐正身体,认真听课。老师的眼睛立刻传来满意的目光。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长着一双猩瘛⒒崴祷暗拇笱劬Γ惹浊杏盅侠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