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语文老师,对我们很有帮助的老师,而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有了第一位语文老师,他就是我们的李老师。
一个语文课上,我正在坐着小动作,李老师看见了,她默默地瞥了我一眼,好像在说:“陈炳旭,怎么做小动作啦!赶快做好,认真听课!”我立马挺身坐好,集中思想上课。
我懂得了李老师眼睛的“话”,同学们也懂得李老师眼睛说的“话”。一天,李老师在教室门口和一位老师交谈,我们便叽叽喳喳的说起话来,这时,李老师回过头来,眼睛流露出来严肃的目光,仿佛在批评我们:“怎么说话了!”同学们看出了李老师眼睛的“话”,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您就像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
您想小草,朴实无华,默默奉献。老师,感谢您。您像太阳,让每一个种子萌发自己的生命力。
这就是我的初中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