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女性,我们的语文老师的眼睛又圆又大,眼珠乌黑乌黑的,怎看没有什么不同,可是你仔细瞧瞧,嘿!老师的眼睛还挺神的呢。
一次课前复习课文,老是想我们提问,我一时记不清了,也没想到她
会问都我,可老师偏偏要我回答。我站起来,不由自主地看着老师的眼睛,那明亮的眼睛透着启迪的目光,好像在暗示我:“这不学过吗?”噢,我一会就想出来了,我准确的作了回答,老师的眼睛又向我投来肯定的目光。
老师用无形的目光牵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引导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