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所以我的心情显得异常兴奋。在上学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的新语文老师是什么样子呢?要是让我说的话,我就要一个幽默、亲切的老师,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呢?我好期待呀。。。。
到了教室,我看到家长们在跟一个老师说话。我想,那一定是我的新班主任了。“老师好!”我对那个老师说,她一愣,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这时好像全世界的暖流都集中在了我的身上。因为,我认识的所有人中,只有妈妈经常摸我的头,这一种感觉呀,叫亲切。
我转过头来,细细的打量着她,她穿着红衣服、黑裤子,卷着的头发一直垂到肩上,戴着眼镜,显得挺精神的。一笑,眼角就露出鱼尾纹,让人感到很和蔼。后来我听同学说,她姓傅,使我们的新语文老师。
和这么和蔼的老师过上一个学期,应该是快乐的充实的。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