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叫姜秀兰,三十七岁左右。一双有神的眼睛里经常透出对我们的期望,脸上时常会有疲劳的笑容。我们同学对她的印象很好,认为她有时是威严的老师,有时充满了像母亲的的爱。
姜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她要求我们上课必须认真听讲,做题一定不要犯重复性错误,有同学上课溜号、搞小动作,她会非常严厉地批评,这一点调皮的同学都会怕她。
可是我们又会不时地感受到她那充满温情的、象母亲一样的爱。比如说我吧,有一次我发烧了,上午没有上学,下午坚持着来了。第二节上体育课时,她没有让我去,而是让我留在教室里,怕我到外面又该发烧了。姜老师把我上午落下的课程重新为我讲解了一遍,还不时地关注我感冒的状况,我学完了感到特别幸福。
姜老师,您在我们的心里是那么和蔼可亲、威严无比。姜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