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一双浓浓的眉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这就是我的初中语文老师。
记得我上第一节语文课时,班里特别乱,老师好像生气了,缓慢的走进教室,大声说到:“上课了知道吗?不知道上语文课吗?连书都不准备…。”说完之后正式上课,课上老师非常严肃,没有走神的事件,45分钟过去了,当然,下课了,全班都在说语文老师真厉害。当然,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严师出高徒”吗?
因为我是语文课代表,所以每天都收作业,可是由于某些同学不配合,也怪我不劲督促,毕竟都是新同学,也不想伤害友谊,所以作业交的总是拖拖拉拉,老师总是严肃地说:“在这么着,你……”
老师非常严肃。但有一天,我看到老师笑了。那天课上,讲《紫藤萝花瀑布》那一课,“看到紫藤萝花顽强的活着,作者是怎样的心情?”老师问。这时有个同学说:“高兴。”这时,老师微微一笑,全班同学都笑了,可能是这个同学回答得比较可笑吧?但我不是。
在我的印象里,一向很严肃的老师也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