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严历的人,她性感的身材,乌黑亮丽的的头发,弯的像香蕉的眉毛下面张着一双既会说话又是炯炯有神的眼睛,向上翘起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一排洁白的牙齿,走起路来慢条斯理,真像一位绅士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你不抱作业本,老师怎么工作?这句有力且严肃的话语深深地在我心中留下了印迹。有一次,我因为作业多,没能把本子抱到办公室。下课后,您叫我到办公室,我提心吊胆地迈出一步又一步,怕您会勃然大怒,但您细细叮嘱我一番后,就一言不发。您那深邃的眼神,让我害怕。
临近期末考试,您煞费苦心、为我们找题做,经过一个星期的“魔鬼训练”,我终于考出了我如愿以偿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