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陈,他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头发长长的,脸上总是带着和蔼的笑容,让人感到非常的亲切。
陈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声音清脆我们都喜欢听他讲课。陈老师不仅认真教我们知识,鼓励我们努力学习,还教我们怎样做人,为将来迎接挑战做准备。
课余时间,陈老师常常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这时候的陈老师就像小孩子一样,跟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玩累了,我们就依偎在她身边,和她聊天,听她讲动人的故事。
陈老师像妈妈一样,冬天提醒我们加衣服,夏天提醒我们防暑,对我们的照顾无微不至。
这就是可爱可敬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