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三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时间流逝,日月如梭。从小学毕业到现在,爸爸妈妈明显苍老了许多,每天上班,还得接送我上下学。每天回家就已经是疲惫不堪,还要检查我的作业。直到傍晚才睡,早上又得起早为我做早餐,繁忙的一天终于又来了………
这样一天一天的疲惫,一天一天的繁忙,让日渐苍老的爸爸妈妈更加消瘦,白头发也在一天天增多,我们做子女的怎能不心疼? 虽然爸爸妈妈有时会很唠叨但那也是爱我们的表现呀! 爸爸妈妈整日那样疲惫,但回家还要挤出那满脸的笑容来面对我。我真的不想让他们那样疲惫,我想让他们快乐一点。一个做女儿的看着父母那么疲惫,我们应该让他们轻松一点、开心一点,或许他们脸上的皱纹、头上的白发、心里的负担就会少一点,会轻松一点。
我知道,就算父母打我们也是爱的表现,有人说:“那我们打别人也是爱的表现?”你不懂,父母打我们,是心中那恨铁不成钢的期望已经爆发了,他们看着你们一次一次的跌倒心疼了。再说了谁能狠下心打自己的亲骨肉呢?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孩子已经长大了,以后,需要你们操心的事情会少一些,希望你们高兴多一点。你们的孩子喜欢看你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