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爸爸妈妈您们可能早已忘记了这件事,而这件事已经深深印烙在我的脑海中,每想到这件事都能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重温这件事。那一天的晚上下着倾盆大雨,还不时传来“轰隆,轰隆”的声音,而我却在床上昏然而睡,隐隐约约地听见,有人(妈妈)在叫我说:“朵朵,朵朵,孩子你怎麽了。”又摸了摸我滚烫的头惊讶又尖叫的说:“呀!你怎麽发烧了!”爸爸一听连忙把我背起,冲出家门,奔向医院。外面天气很冷,下着雨,挂着大风,而爸爸穿着单薄的背心,下身穿着短裤,脚穿着拖鞋,我趴在爸爸的背上,模糊的看见雨水已经溅踏在爸爸那粗壮的腿上,我趴在爸爸的背上很温暖,心里感到很踏实,肚子也没有那麽疼了。
突然,有一滴水滴在了我的额头上——爸爸的汗水。到医院了,医生给我打针,抓药等,很细心的照顾我。在那时候我还清晰地听见,妈妈对我说:“朵朵,好了一些吗?我没有吱声,又有一滴水打在了我的脸上——妈妈的泪••••••每当我想起了这件事,我鼻子酸酸的,眼前一片模糊,心里说不出的感觉••••••爸爸妈妈我想的对您说:“长大我会孝敬您们的,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