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给予了我生命,同时更用心地哺育我。你们像一棵大树,而我就像大树下的一棵小树苗,你们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为我……你们为我付出了全部的爱,你们是世上最爱我的人。我,今天鼓起了勇气向你们写下这封信,只想跟你们说几句心里话。
我是个调皮的孩子,因为我是男孩子嘛。所以,如果我调皮,你们不要总用骂、打来解决问题,好吗?希望你们以后可以用更好的办法来控制我的调皮,这样才不会伤害到我们小孩子的自尊心,你说对不对?
每个星期天,我都 想去广场溜冰,可你硬要让我做作业,你把我的自由完全控制了,我就像一只小鸟被困在笼子里,主人想让他去哪,那只小鸟就得照办似的。你们就是那个主人,而我就是那一只小鸟,你不应该控制我的自由,应该让我愉快地度过这个美好的童年,
我已12岁了,再也不是三四岁的小孩子了,我并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而是希望做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期望总是特别的高。夜深人静,是你们陪我做作业;平日,是你们早早地起来为我做早餐 ,可是我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当然知道,学习很重要,但不知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现在还是孩子,孩子的天性还是喜欢玩, 不是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勇敢地到大自然到生活中去锻炼自己,让我自由自在地翱翔吧,让我成为一个勇敢、坚定、独立的孩子吧,我会尽量不让你们为我操心、为我生气、为我担心的。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