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记得小时候,是你们用自己的双手教会了我写字、画画,让我懂得了人生的许多道理。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你们不顾一切,冒着风雪带我去医院诊病。你们对我的爱,实在是多得数也数不清了。
记得那时我上幼儿园,你们俩好像变了许多,被子要我叠,还有一次我不给邻居小妹妹小火车玩具,她哭了起来,你们俩看见了,就大声的责备我、骂我,还把我手中的玩具夺走了送给她,当时,我心里真是非常生气,心想:我难道不是你们亲生的吗?而她才是。因为这个小火车玩具是我的,我不想给她玩就不给她玩。你们应该要帮我夺取这个小火车呀。而不是这么白白的送给她,当时我心里是这么想。还记得一件事,那天,天色已经很晚了,可我还在看电视,你们俩走了过来,亲切的对我说:”天色已经这么晚了,你可以早点睡了,要不然明天又要迟到了。这时,我又很不服气,心想:我是不是投错胎了,连看电视都不能。
爸爸妈妈请你们原谅,因为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你们为了让我上学不迟到,才让我这么早睡,我真是太不应该了,把你们的好心当成了驴肝肺。看,我在客厅里津津有味地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电视,而你们却在厨房里忙来忙去。而现在我已经懂得了其实你们这样做,都是在教育我,希望我以后长大了能够踏踏实实地走上好的道路。爸爸妈妈,你们仔细看看头发上的头发,都有几根白头发了,其实这都为我而长出来的。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来回报你们的,因为是你们把我抚养这么大,是多么辛苦呀!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祝:
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