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既漂亮又关心我的妈妈,她的眼睛水亮亮的,像是饱含着晶莹的露珠,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一个红通通的嘴巴。美中不足的是那颗红痘痘,但我喜欢,难道那不是在添加色彩和热情吗?
那是一个冬天寂静的晚上,窗外飘起了雪花,我高兴地叫到:“下雪了,下雪了。”妈妈怕我上学冻着,连忙找出帽子、围巾和手套,可是围巾又短又窄,妈妈说:“围巾小了。”可那么晚到哪买呢?于是妈妈找出毛线,给我织起了围巾。“现在织我明天能带上吗?”我心里想。早上醒来,我发现枕头边放着一条新围巾,毛茸茸的又厚又大,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一口气跑到妈妈床前,看见妈妈脸上冒出的红痘痘,心里真不是滋味,真想上去摸一摸,把痘痘抹掉。看着妈妈操劳的眼睛,还有红血丝,我一屁股坐在妈妈怀里,紧紧抱着妈妈,“妈妈辛苦你了!”那天同学们都带上了围巾,我觉得自己的围巾最漂亮,最暖和。
啊!我的妈妈真好!无论是多少金银财宝,还是长生不老的仙药,我永远也不换,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