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白衣天使。
她有着一张圆圆的脸,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脸上还有两个酒窝,中等的身高。
妈妈喜欢看书、打电脑等。打电脑一般是天塌下来都不知道的!
妈妈的性格很外向,脸上总是笑吟吟的。别人都说妈妈脾气好、对人亲热。
妈妈很节约,她从不花一分不该花的钱,也不吝啬该花的钱。就说上一次吧,我向爸爸要钱买炒洋芋吃,本来钱已到手,可妈妈一把抢过去,说:“太浪费了,我们可以自己炒啊!”我气急败坏的说:“妈妈,你好小气呀!”转身不理她了。可是,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定《少年时代报》而且每人必须定,回到家,我讲了定报纸的事,妈妈二话不说的走进了大卧室。我以为妈妈要打我,转身就跑,可后面一只有力的大手揪住了我:“来,给你!”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她对我说:“该花的钱咱不能不花!”
妈妈还是个敬业的主治医师,医院经常半夜三更打电话来叫妈妈去做手术哪怕妈妈睡得在香,听到铃声也会以及快得速度穿好衣服去医院。看着妈妈渐渐地因疲劳而苍老的脸,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从心里想告诉妈妈:“妈妈,您辛苦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敬业而又节约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