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人没有十全十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那么妈妈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呢?请看以下评价。
小小懒虫
“宝贝,妈妈要出去办事情,你自己吃完晚饭,把碗筷洗一洗。”我立刻放下碗筷,气的跺手跺脚的,嘟起了小嘴巴,正和妈妈赌气,“宝贝,你就谅解一下妈妈,乖,等妈妈回来给你买好吃的,乖啊!“听到这话,我就开始大哭大闹,说:”我不洗,我不洗。“直到妈妈答应,我才肯罢休。所以,我不幸又荣幸的担任了小小懒虫的称号。
假小子
在妈妈的眼中,我也是个假小子,不像个文静的小女孩,天不怕地不怕,用妈妈的话来说,我啊就是个乡下来的野孩子。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外面的草地上玩耍,忽然从草地上窜出来一只蜈蚣,大伙儿都吓了一大跳,只有我沉着冷静,从容的拿起一根棒子,对着那只蜈蚣一顿猛打,直到那只蜈蚣一命呜呼。于是,大伙儿都羡慕我,崇拜我,夸我真棒,比男孩子还厉害。不仅如此,我还喜欢各式各样的体育项目:跳绳、跑步、跳远、打羽毛球等,样样都行。
马大哈
我是一个粗心的女孩子,自我的作业本和考试卷上总会留下一些遗憾,数学计算成缺了,答案却填错了,做英语时少写了字母等,这些都是我的家常便饭。记得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出去玩耍,结果没有锁车,就去玩了,还好邻居王爷爷在画票是检查了一下,否则,车子就被别人”借“走了。
毛毛躁躁
有一次,我在家里把盘子当做排球打,一阳指上去,盘子“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那叫一个粉身碎骨啊,“见阎罗王去了”“怎么了,怎么了?”妈妈闻声赶来,质问我怎么回事“我、、、把盘子当做排、、、“胡闹”不等我说完,妈妈就瞪着我,恨不得把我给生吃了。“做事情毛毛躁躁,盲目行动,不经过大脑考虑,从不晓得后果。”我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要做错事呢?“sorry,母亲大人,下次我一定注意。”知错就改是我的一大优点,可惜,老妈从不欣赏我的优点,最后老妈还是请我上了堂思想品德课。
妈妈眼中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健康又令人担忧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