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假如我是作文
有一次,突然我的房间闪着一道金光,一个白胡子的老爷爷出现在我面前。老爷爷什么要没说,只是留了一支笔。
我用笔在地上画了一只鸡,鸡变成了真的,下了一个蛋。我又在地上画了一些钱,钱变成真的。我左手拿着钱,右手拿着笔,高兴的说:“哈哈哈哈!我有神笔了!”又想了想,说:“我是小富翁了!”又思考了下,说:“不对,不对!我是小神仙了!”
于是我来到大街上,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左手提着水果,右手提着蔬菜,头上还冒着汗,那些汗直往下掉。可能是去超市买东西了,回来走累了。我想:老奶奶应该需要一辆电动车吧!我马上画了一辆电动车吧!我马上画了一辆电动车,走到了老奶奶的面前。我笑着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是不是累了?给您一辆电动车,那样您骑着它就不累了!”老奶奶说:“不行!我不能要你的东西!”我说:“那我的心意白费了!”老奶奶说:“好吧!谢谢你!”我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骑着电动车奔向远方。
我带着神笔来到了游泳池边。我看见一个小女孩想游泳,但又不敢下水。我想:那给这个小妹妹画个游泳圈吧!我立刻画了一个游泳圈,然后把游泳圈给了她。她说:“谢谢你!”我说:“不客气!”她跳进了游泳池,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着。
“起床了!”咦?怎么像妈妈的声音?原来妈妈在叫我起床了。我大声叫起来:“原来是场梦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