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假如我是作文
良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让全世界的人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到贫困山区里为那些可怜的人住上顶极大楼,让那里的小孩上名校,让他们穿上“卡丹奴”牌子的衣服,再画上汽车、的士、公巴……让他们感觉到农村如同城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飞到童话世界里,让卖火柴的小女孩不在挨饿,住进温暖的房子,和家人一起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到老人院里去陪那些孤身老人,跟他们说笑、谈话,唱粤曲、演大戏,跟他们到处去散散心,晚饭后,陪他们去散步……让他们感觉到自己的儿女在身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那些透露街头求“爱”的人,让他们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为那些患上重病又没钱治病的病人免费治疗,解除疾病帯来的痛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尽心竭力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所有的人都幸福、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