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谢了又开,开了又谢。弹指间,几度春秋已悄然逝去,我在风儿的陪伴中已渐渐长大。虽然童年有太多的留恋,可是岁月无情,容不得半点犹豫,即使仍存依恋,却也来不及悲伤。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有太多的梦想,太多的期冀。然而起伏不定的心绪使青春也饱含泪水。在面临抉择的时刻,没有犹豫,用朝气蓬勃的脸庞迎接挑战。即使失败,也不会放弃,始终微笑着前进。伤痕累累也阻挡不了飞翔的勇气与信心。
青春活力四射,有勇有谋。不畏困难,勇敢的面对。在运动场上龙腾活跃的学生们,你追我赶的学生们,都思议的挥洒年轻,舞动青春;在辩论赛上唇枪舌剑的同学们,你来我往,互不让步。
青春是生命的序言,记载了五光十色的飞扬活力;充斥着热情奔放的美好记忆。
也许多年以后,回望自己的一生时便可以记起曾经拥有的、绝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