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成为一名军人。如果我穿上上绿下蓝的军服,领上佩着大领章,头戴大檐军帽,军帽正中嵌着鲜艳的国徽,腰束武装带,手持冲锋抢,挺立在岗位上,守卫着祖国的边疆要塞,那该多么精神,多么威武啊! 军人的光荣传统是为人民服务,既要保卫祖国,又要肩负起抗险救灾等一系列艰巨的任务。
军人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奔赴最危险的抗险救灾第一线,出色地完成每一次的艰巨任务,默默地奉献着,不求丝毫地回报。军人的美德时刻感动着我,激励着我!随着年龄的长大,我真得越来越想成为一名军人。 我梦想当一名通讯兵。随着祖国国防事业的日益发展,军队的通讯技术要求越来越高,军队急需掌握高科技的通讯人才。我要到军队最需要的岗位上去,成为一名通讯兵。所以我现在要好好读书,积极锻炼身体,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通讯兵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