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中的梦想,我心中却有许多梦想,但这些梦想会不会实现我不知道。我虽然成绩很差,但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我一直没拿过奖状。这些事使我心里感到脆弱,我一直想要有一个小小的伙伴陪在我身边 。
因为我喜欢画画和看动画片,这些动画片里都有一个精灵或什么的可爱伙伴,我最喜欢一集动漫叫百变小樱,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喜欢女主角小樱,在小樱身上我看到她心中善良的心,我也很喜欢小樱可爱的样子,我发誓我这辈子最喜欢的动漫人物永远都是小樱,永远都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