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珍藏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的脑海中总有那一份珍藏的记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那份记忆,发生的时间并不长久,但它也值得我去珍藏,那就是军训。
在迈进中学之时,我经历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军训。那天,我们正式开始了训练,第一个项目是站军姿,要昂首挺胸,收腹倾斜,两肩要打开,我试着做了做,发现并不是那么的简单,我站好姿势,教官走了过来看见了我,让我把头再向上昂,我照做了,没过一会儿,我就感到脖子隐隐作痛,但我依然咬牙坚持,全身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汗水不停的从头上滴掉下来,终于到了休息的时间,我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学校发了一个大面包,我狼吞虎咽,半分钟后10厘米长的面包已经在我的肚子里了,“叮叮”那可恶的集合铃声又响了。。。。。。
经过几天的训练,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酸辛,苦涩,火辣,但我也没白吃苦,学会了不少东西,到了下午的表演我们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完美的完成了各项的任务,我们昂首挺胸,呼出了响亮的番号,结束后,我们班被评为了“硬骨头连”,我也出色被评为了优秀学员,那一刻我看着那奖状上那几个金光闪闪而又醒目的大字后,我愣住了,这可是我几天的努力换来的结果啊!我深深感受了军训之后的甜。
这是一份在我心中重要而又值得回忆的一份记忆,我会永远的记住它,珍藏这一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