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珍藏400字作文
叶子一片一片飞在空中,思绪一缕一缕呈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们在一起的生活是那么美好,钢笔勾勒的精彩瞬间被我们珍藏,眼泪汇成一片汪洋,最后还是舍不得遗忘……
曾经的记忆,抹不去,忘不掉。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让人心痛,不想离开。泪水可以诠释一切吗?为什么现在的一切和我的憧憬截然不同,或许那时的牵挂,就是为现在准备的吧……
不断回忆过去的事,不断在梦里呼唤她们的名字,真的希望时间能够倒流,让我能够再和他们在一起……
中考前的晚上,同学们早已泣不成声。我来到办公室,毕竟这是我在那里待的最后一个晚上,好好享受一下吧,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我推开办公室的门走进去,我们说了很多话。时间不停的向前走,最后我还是输了,下课了……我缓慢的离开她的身旁,目光又落在她的身上,最后我还是哭了,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这个给我快乐,给我力量的老师。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选择,我真的希望不要分开……
后来的后来,我们分开了。每次经过那个角落都会潸然泪下。以后的以后,我会忘记吗?我还会这样吗?那段记忆让我心痛,但是永远选择的都会是——不忘记……
蝴蝶冲出蚕茧后会变得很美丽;种子变成鲜花后会得到许多赞赏;失去事情的结果真的会是完美吗?我好像不相信……
风吹断了树枝,雨打湿了心情。唯一忘不掉的就是那份即痛苦又珍贵的回忆……
最后一片树叶落下了,我的思绪永远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