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演讲稿作文
尊敬的朱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中队长。记得有一位名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有能力,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非常相信自己能胜任中队长这个职务。
在过去的五年,我热爱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帮手。
我本次竞选的理由有很多:其一,我学习勤奋刻苦、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其二,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其三,我能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人,待人真诚、热情;其四,我从一年级开始,便陆续担任班上各项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可以带领班级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中队长,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班级与学校的通信员。它所代表的不是荣誉,不是光环,而是一份责任,是一份爱心。
假如我当选中队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不断地完善自己,争取在各个方面都有进步、有提高。努力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工作,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的难题,让我们这个班集体能够成为积极、团结、向上而又温馨的家。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