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班长,首先,我会视班级为家庭。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生活上,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和难题,大家一起来协商解决。其次,经常和班干部交流讨论,组织班级出游活动以及爬山活动。经常性的在一起接触,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开拓大家的视野。最后,我会不断发现自己的缺点,继续自己的优点,不断完善自己,做到真正的为班集体服务,锻炼自己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努力学习,热爱班集体,热爱集体活动。
假如我是班长,大家可以每周把自己想说的话,对班集体有什么看法,写信给我。我会征求大家的意见,联合其他班委成员,共同为班集体做出应有的贡献。如果有幸当选班长,我会按照以上几点,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让每一位同学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共同建设美丽的班集体。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