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的800字作文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持久的运动,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5。12大地震后,抢救人员在废墟李发现了一位母亲,那是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那一堆堆废墟的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像古人跪拜行礼,身体被压变形了,看上去有些诡异。救援人员从废墟的空隙伸手去确认了她已经死亡,又再冲着废墟喊了几声,用棍子在砖头上敲了几下,里面有回音。当人群看到了下一个建筑物的时候,救援人员忽然回来。
边跑边喊“快过来”。他又来到那个尸体前,费劲的把手伸进这位母亲的身子底下摸索,她摸了几下高声的喊“有人,有个小孩还活着。” 意味着又有了一个希望,又多了一个奇迹,在她的身体下面还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因为母亲庇护这她毫发无损,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屏幕,上面是一条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习惯了生死离别的医生也纷纷落泪。 就是这几句朴实的话语,让我知道了血浓与水,亲情是最可贵的,这位母亲的伟大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有时一句话。一个眼神,一句关心都是亲情。 这是这种亲情维系着我们这个世界,温暖了我们的心灵,并使人生释放出绚丽的色彩。人世间最可贵的就是亲情,它是无价之宝。
这种亲情总会在危难时刻体现出来。亲情无处不在,让大家去感受这种力量,这份无价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