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亲情的800字作文
人们都说,人间自有亲情在,人间自有真情在。而我验证了这句话。也从那天起我懂事了。
在一个暑假里,我总是玩危险的游戏,妈妈三番五次地劝阻我不要玩这种危险游戏,我没有听取妈妈的劝告,终于有一天意外发生了。。。。。。
“黄靖,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表哥说道。我好奇的问“什么游戏?”他说:“我们从这跳下去,谁没有摔倒,谁就可以得到奖励。可是有什么奖励呢?”“呃!那就十颗巧克力糖吧!”我说,表哥想了又想说“好,就十颗巧克力糖。那么,一二三,跳。”我们同时跳了下去——那一个高3米多的一台子。第一次跳下来没有事,咱俩又一同第二次跳台,第三次,第四次直到第七次时,我们又一起跳下去,跳下去后表哥稳稳地站在地上,高兴的喊着,跳着:“我赢了,我赢了!”可我,则跪在地上泪流满面:“呜~呜!好痛,好痛。”正在煮饭的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急急忙忙地跑下来,妈妈着急的喊道:“黄靖,怎么啦?”我便边哭边说:“刚刚我从上面跳下来扭到脚,连路都走不起,呜~呜。”妈妈心想:“莫非是骨折了,不行,得赶快送医院检察。”随后妈妈打了个电话给爸爸,叫他开车送我到医院,到了医院检查完后,爸爸和妈妈焦急万分说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了。”医生答道:“不算太严重,只是脚趾骨错位和软骨碎裂。我已经给你儿子打了石膏,养病一个月就会好。在这期间你们不要让他走太多路。”“谢谢医生!”爸妈谢道。然后爸爸去交医药费,妈妈却着急地跑过来照顾我。
在我养病期间,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在我吃饭时,妈妈总是挑最大最好的给我吃,不时还天天煮个鸡蛋给我吃。在我睡觉时,妈妈与爸爸轮流守夜,在我上下楼梯时,妈妈她背着我,在我不满足的时候,爸妈不顾一切地满足我。。。。。。可当我的脚好起来的时候,妈妈却累病了。那时我哭了,对爸妈说:“对不起,是我太任性了,对不起,以后我一定好好听你们的话”爸妈异口同声的说:“没关系,只要你和你哥过好,我们无论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这时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那是家庭给你带来的温暖,那是亲情给你带来的温暖。
人间自有亲情在,人间自有真情在,这句话,让我知道了亲情比世界上的一切东西都要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