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作文
秋风,送来了凉爽;秋风,送来了沉甸甸的果实;秋风,使树叶翩翩起舞。而秋天的树林,更是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秋姑娘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人间,她漫步在麦地,麦子熟了;漫步果园,果实熟了;她又飞到树林里,树叶就犹如千万只蝴蝶在林中漫舞。吸引着我和一群伙伴的到来,我们来到林中,望着一棵棵挺拔的树木,树又变成了我们亲密无间的朋友,我们在林中尽情玩耍,尽情嬉戏,尽情的呐喊,忘掉了一切,我们随着风与树叶尽情的舞蹈歌唱,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片普通的树叶与秋姑娘一样欢呼着—秋的到来!
林中有各种各样的树叶,如,枫叶,柳叶……还有很多果树叶,我带着笔记本在林中找到了许多树叶,做出了一本树叶集,没事的时候,就翻开笔记本,看看那一片片树叶就仿佛又回到了树林,秋天又来了……
秋天使人心旷神怡,秋的到来,使农民收获果实,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