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的果实,但我更喜欢秋天的树叶。
我爱冬青树的树叶。因为它的叶子,几乎一年四季都是绿的网 ,只有在冬天才有点稍稍发黄。
我爱冬青,因为它象征着生机,看到冬青,我眼前就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爱冬青的形状,看那长方形的花坛里有一簇簇冬青,它们被园艺工人修剪的有声有色。迹象带你进入一个绿色的图形王国。所以我爱冬青。
虽然冬青很美可枫叶也毫不逊色,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介绍吧|
一提到枫叶我就回想起唐代诗人杜牧的《山形》中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双叶红于二月花“秋天被霜打过的枫叶就发红了。如果你不知道内情的话,很可能会拨打119哦,因为你以为那是一片火海呢。
我爱枫叶,可是我是在电脑上看到的,没有闻到枫叶的气味,至于冬青的味道嘛,有一股清香,闻了以后会使人感到舒适。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