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一个金色地季节,是一个收获地季节。双休日时,我约庄静远和我一起观察我们小区里地树叶。
到了楼下,我和庄静远分头寻找素材。正找着,前面一片枫林枫吸引了我,远看枫林,真是比西边的朝霞还要美。我走进枫林,捡起一片枫叶仔细瞧瞧,齿轮似的边刺得我手心直痒痒。我走出枫林,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平时大方的枫叶,今天怎么脸通红通红的?
“半绿半黄”你可别小看了这颗樟树,它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散发出一种芳香,而且这种香味能永久保持。樟树还可以防蛀虫,是人们做家具的好材料。在树的王国里,我最爱樟树,因为樟树和宋庆龄的人格有相似之处。宋庆龄用毕生的精力书写了革命,她是多么的伟大!
观察了两种树叶后,时间已经不早了,妈妈已经骑着电瓶车来带我去奶奶家吃饭了,我只好独自欣赏马路边萧萧飘落的梧桐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