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的作文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而来,她把金色的衣装,洒向大地,洒向树叶,树叶换上金色的衣装,美极了!
我们来到校园里,寻找着秋姑娘的踪迹。我漫步在校园里,欣赏着秋姑娘的厚礼。突然,一阵秋风吹过,我不禁停止了脚步,一片绿叶遮住了我的眼睛,我轻轻把这淘气的小家伙拿下,才看清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噢,原来是山茶叶呀!我仔细端详起来:翠绿的表面十分光滑,一条条细细的叶茎清晰可见,一条又粗又长的青翠的叶脉竖立在叶子中间。叶子的边缘十分刺手,像锯齿一样。
山茶叶是四季常青的,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它都披着绿色的衣装,像个勇猛的力士。
我把叶子小心翼翼地夹进书里,俗话说:一叶知秋。我要把它保存好,就如同保存了秋天一样的感觉噢。
啊,秋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