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树叶秋天的树叶千姿百态,色彩斑谰,为秋天添加了绚丽的色彩。我来到田野,脚下踏着用千万片树叶编织成的彩色地毯,原本绿油油的树叶现在早已变得金黄,几片小枯叶在我的面前打转儿,然后像小降落伞一样飘落下来……这时,我抬起头望去看一片枫树林,赶忙加快脚步走过去。枫树叶红得那光亮,我捡起两片枫树叶细细观察起来,它像一个红五角星,又像一只小手,枫叶的颜色可真漂亮,红得那么鲜艳、夺目,看到这山,我不禁想起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秋风扫过,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漫游树叶想把它珍藏起来,哇,好可爱,看它那样多像一只可爱的小手。哦!秋天的树叶是这么独特和迷人,我爱多彩的秋天,更爱这装点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