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作文
国庆期间,我跟随爸妈到一片枫树林游玩。
首先进入眼睑的是一片片火红,我好像进入了火海一般。进入树林走在落满枫叶的地面上,好像走在一块五颜六色的地毯上,软绵绵舒服极啦!
我蹲下身来观察着这些树叶:它们有的翠绿,有的火红,还有的绿中泛着红,红中还透着绿……
我捡起一片树叶拿在手中,细细地端详着:这片枫叶早已没有那鲜艳的红色了,只有中间还隐约呈现出昔日的艳红。枫叶早已失去水份,没有了往日的细腻光滑,摸上去毛毛糙糙,像老奶奶邹巴巴的手。我放下这片老的树叶注视着树上的嫩叶。只见它像一个正在燃烧的火团,火红火红的;它的叶面像我们小朋友手泛着饱满的光泽,叶脉有条理的串联在树上,枫叶边缘有一个个小锯齿,摸上去感觉痒痒的。看着这一片片娇小可爱的枫树叶,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片树叶在随风摇摆,向人们展示着秋天的美丽!
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