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秋天的作文
同学们看到了冬青树叶、甜栗子树叶和山白蜡树叶的照片,觉得很美,就请求老师组织一次秋游,在同学们一再要求的情况下,老师只好答应了。说话间,老师带我们来到森林。
大家赶忙搜寻树叶,我找到了,找到了,大家赶忙紧凑过来。我手拿像手掌的枫叶,说:“我们不如捡一些树叶回学校作画吧,我想这画一定会很漂亮,因为这是我们大家的作品。”说完,后方一片掌声。接着,大家继续寻找,强雨薇说:“yes,我找到了像芭蕉扇的银杏树叶。”赵继驰骄傲的说:“我找到了植物王国的守护神-冬青树叶。”还有的同学找的了甜杏子树叶、山白蜡树叶和桑树叶等。“啊!我们今天可以说是满载而归,我们搜集也认识了这么多的树叶,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很开心、高兴。一定会认为秋天的树叶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