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作文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到贵州进行了一次愉快的旅游,在旅游中,有很多事情让我记忆犹新,无法忘记。
在从贵阳市到织金洞的盘山公路上,车子绕来绕去,就像船只在海上遇到了风浪,使人极不舒服。开了两个多小时后,我再也坚持不下去了,便抓起袋子呕吐起来。妈妈看见了,一边轻轻地帮我捶背,一边用水给我漱口。看看妈妈关切的眼神,我的头不晕了,心里也舒服了许多。
到了织金洞,哇!洞内真冷呀!里面的石头千奇百怪,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只张着大嘴仰天长啸的大雄师;有的像一个直冲云霄的如意棒;还有的像一个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洞里面的南天门,是洞里最高的地方,共有448步台阶,我们一个个咬紧牙关,向前进,爸爸跑过来说:“儿子,这背包太重,我来拎吧!”“可是。”“没事,我力气大”爸爸不容我再说什么,一把将我的背包拿了过去。于是,我三步并着两步走,跑到妈妈面前,一把扶住妈妈,说:“妈妈,这南天门好高哟,我们一起走吧!”妈妈笑笑点头,和我一起向南天门登去。
虽然我已经回重庆几天了,但这些事就像刚发生有一样,浮现在我有脑海里,在我的家庭里,我感到温暖,这就是亲情吧!亲情是无私的,亲情会让人感到无比的幸福,这温暖的、浓浓的亲情无比珍贵,它代表着家人给我们的无价之宝――爱,所以,我们要珍惜它,让它来温暖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