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亲情作文
亲情是什么,是襁褓中的婴儿不停地啼哭时,父母的疼爱;亲情是什么,是婴儿叫出第一句爸爸妈妈时,父母回赠他的吻;亲情是什么,是我们受到挫折时,父母的安慰。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时,父母总是会扶住自行车,害怕我摔倒,可我不懂事,就在那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趁爸爸妈妈睡觉的时侯,自己偷偷起着自行车在小区玩。那是我很快乐,认为自己很厉害,很了不起,是一个会骑车的人,脑袋里全是现象。但好景不长,正如人狂有祸这句话一样。就在过后的10分钟,悲剧发生了,记得当时我想下来,因为骑得有一点累,想下车。
以前总是爸爸妈妈扶我下车,可今天离开了父母,没人扶车,没人扶我下车,可能太着急了在那刹那间失去了方向感和平衡感,也在那刹那间我从车上摔下来的,记得我是哭着找爸爸妈妈的。爸爸妈妈见我这样赶紧带我去医院生怕会让我的伤感染。回来以后我认为爸爸妈妈会痛打我一顿,恰恰相反,他们还 偷偷的哭了,说他们不称职,他们不配为人父母。 现在只要看到我脸上的伤痕,就会想起小的时候父母是如何的疼我,明知是我的错却说是他们的错。普天下还有谁会为因为我而认为自己没用,没有了。也不会有。 亲情是什么,是你受伤时,父母的呵护;是你绝望时,父母带的光明;是你无助时,父母给的希望;是你寒冷时,父母给的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