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在成长的路途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在成长的路途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在成长的路途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在成长的路途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会有点点滴滴牵绊着你的脚步,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总是会有点点滴滴牵绊着你的脚步,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总是会有点点滴滴牵绊着你的脚步,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总是会有点点滴滴牵绊着你的脚步,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烦恼。
只要倾诉出来,就可以成为成长的足迹中的回忆,对成长烦恼。只要倾诉出来,就可以成为成长的足迹中的回忆,对成长烦恼。只要倾诉出来,就可以成为成长的足迹中的回忆,对成长烦恼。只要倾诉出来,就可以成为成长的足迹中的回忆,对成长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 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烦恼,这个烦恼困扰了我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烦恼,这个烦恼困扰了我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烦恼,这个烦恼困扰了我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烦恼,这个烦恼困扰了我很久,一直没有解决,我想倾诉出来会比较好。很久,一直没有解决,我想倾诉出来会比较好。很久,一直没有解决,我想倾诉出来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