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游记200字作文
《西游记》是一篇中篇小说,主要讲的是唐僧去西天取经,过程中收了三个徒弟:大师兄孙悟空,两师兄猪八戒,三师弟沙和尚。他们走了十万八千里,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在一路上唐僧多次把孙悟空赶走,最后他们还是取得了真经,回到了大唐。
读了这本书以后,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就是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有恒心和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只有这样不管路有多么遥远,总有一天会到达。
并且对自己的领导要忠诚,在这一点上我们就要学习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他曾多次被师傅赶走,最后还是回来和他们一起西天取经。
在西游记里面,我们可千万不要学习唐僧,不搞清楚原因就把孙悟空赶出去,这样不但会误会别人,并且还会伤别人的心,因为别人对你真心实意的保护你,你却把被人赶走。
西游记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男女老少都能看,您们也来读一读吧,你会收获很多的,还是快来读一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