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游记200字作文
今天,我又翻开《西游记》这本书,开始看了起来,总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体会这是一部所有人都爱读的书,因为每次读时总会获取不同的启示.
这本书主要讲了:唐僧师徒经历了九九八十一个磨难,才取得了真经.
告诉我们,不管做啥事都要有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一种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我有时就没有这种精神.
记得有一次,去绵山游玩,人家都乖乖爬山,而我一会说渴了,一会说累了,就是爬不上去,我不禁惭愧自己当初为何不能像他们一样坚持到底呢?也许这就是我所缺少的,只要我能把一件事情从头做到尾,不管我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只要我尽力去做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成功啊!因为我去做了,而且坚持到了最后.
希望大家都不要想我一样,今后做事都要认真,尽力地去完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