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早晨起来,是谁早早的起来为我们烧好了美味的早餐;上学时是谁骑着难踏又缓慢的小自行车带着我们上学;放学后是谁带着我们一步又一步的走回家;晚上是谁帮我们叠好了被子,让我们早早入睡。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又是谁养育我们的——那就是母亲!
母亲带我们走在人生的道路中,让我们不误入歧途。今天就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报答母亲吧!
为了报答母亲,趁母亲还在熟睡中,偷偷的为母亲烧一次美味的早餐,就轻轻的放在母亲位置的面前,母亲醒来看见桌子上热腾腾的早餐,不禁会感到惊讶;上学时我轻轻的从母亲那小小的自行车上跳下来帮母亲推着走;放学后我偷偷的帮母亲打了一辆车,让母亲不用受脚痛之苦;晚上我趁母亲转身的一瞬间,轻手轻脚的跑进母亲的房间为母亲铺好被子,让母亲睡到天明。早上美味的早餐又出现在母亲面前......
母亲的养育之恩,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