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内向总是激动不已(可能是因为妈妈对我的爱实在太深了吧),我情不自禁地说“妈妈这是三年来给予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那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我忍不住大叫“妈妈,我爱你。”今天是星期六,明天就是感恩节了,准备什么礼物好呢?说“我爱你”,太老土了,总要想点新颖的吧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那就是,嗯嗯,要保密。
感恩节这天,我早早地就醒了,我神不知鬼不觉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我又蹑手蹑脚地把方便面泡好了放在他床头,我又轻轻地把门关上,轻轻的扫地,正好窗户是开着的,我扫好了坠在一起,忽然一阵风把垃圾卷走了,我只好把窗户关上重扫了在扫地的过程中我知道了妈妈的辛苦。
我看见昨天的碗还没洗,我就悄悄地把碗洗了,这时,我发现一个身影在我身后,我一看,竟是妈妈,只见妈妈脸上湿润润,我立刻就明白了,感恩会让我们和父母之间的亲情之桥永远矗立而不倒,感恩真是我么人生必须经过的转折点,感恩会让我们明白友情。现在我想说“泉水固然纯,但纯不过妈妈的爱;鲜花固然美,但美不过妈妈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