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您好!
今天是感恩节,按照节日传统是要好好感谢上帝,给予了我,您,大家和家庭。但是,我还要特别感谢您。要是上帝没有给予我以为慈祥的母亲,也就没有我现在开心,快乐的生活了。所以我要感谢您,在我小时候,有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遇到困难时有您的教导和鼓励。这寒冷的冬夜里,在我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您已经递上了热水袋。却不知道我已经把它写进我的信里。
我开始想:以后我长大了,如果到很远的地方工作,该怎么办?没空照顾您了怎么办呢?我会不会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样呢?但是如果我现在问你,您一定会说:“现在是现在,以后的事不用想得太具体,其实,只要你多陪我就好了。”我又该怎样回答,怎样做呢?
好了,今天是感恩节,我或许不用想得太多,只要珍惜现在美好的一切就好了。不过,我一定会多多陪伴在您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