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成长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我们在成长中,都经历了许多的磕磕碰碰,这些磕磕碰碰,让我在风雨中成长。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下面让我给你们说一说吧。。。。。。那是今年的4月26号,同学们都在校园里为欢庆六一准备节目。我们班也不例外,有的跳舞,有的说相声,还有的滑滑轮。我就是在滑轮组,我们都练得非常起劲。突然,有一个椅子把我绊倒了,我感觉左胳膊非常疼痛。哇的一声大哭起来,这下可把老师吓坏了,便赶紧联系我的爸爸妈妈半个小时后,爸爸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天已经黑了。医生领我们到了三楼拍片子,诊断是骨折了。医生给我做了简单的处理,给我打了石膏,绷了里三层外三层的纱布,给我安排下病房,那一夜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一夜,一阵阵的疼痛。我在梦中惊醒,好难受;妈妈和舅妈在医院一夜都没合眼。在医院手术后,我一天天好起来,校长和老师,还有叔叔阿姨也来看我。让我安心休养,老师安慰我,伤好后给我补课,半月后我岀院了回到家我的好朋友都拿贺卡和礼物来看我,陪我聊天,给我讲有趣的故事。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令我感动,使我忘记了一切疼痛。受伤的前前后后,使我懂得了记住的不是疼痛,是大家对我关心和爱护,和一次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