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成长的故事作文
打开我成长的档案,里面既有欣喜,也有烦恼。这都在我的成长故事里保存着,让我不断地成长。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很喜欢溜冰,可从来都没有溜冰过。在我五岁那年,我一家三口去了美国。在那儿,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学会了怎么溜冰,也学了不少英语。一开始,我的溜冰老师:Stephanie一直仔细地,认真地教我。一开始,她就用动作比画着。而我呢,就按着她的方法一心一意地学着。渐渐的,我学会了下蹲,金鸡独立,转圈各种各样的知识。一开始,我下蹲时,一不小心就扑通一声掉下来,可她还是温柔地叫我勇敢起来。她喜欢说的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她还很喜欢说:一个人要有志气!。
一年以后,我溜得越来越好,直到我分班,我离开了老师。一年以后我再去那儿最后一次溜冰好时,我看见了我的启蒙老师。她看见了我,开心地将我抱起来!转着圈说:你成功了!我心理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流。
啊!Stephanie真伟大呀!她让我懂了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