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活泼可爱、变化多端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我就要为民除害。
瞧!神气的我坐在位子上,探测敌情。因为我正在完成佛祖交给我的重要任务。敌人来了!我一个跟斗来到人间,飞快地向公交车站飞去。我上了车,发现一个扒手正伸出邪恶的手向一位女士伸去。我立刻拔下一根毫毛,变出一根绳子,“抓住了!”我大声呼叫。狡猾的扒手拿出小刀割断绳子,火箭般逃下公交车。我看形势不对,大声呼叫跟斗云。“啪!”的一声,扒手被我用脚踩住了。警察赶到了,把扒手捉住,对我说:“孙悟空大侠,多谢你!”然后把扒手捉回警局。接下来我又拔出一根毫毛,召唤我的猴子猴孙来到人间,我们齐心协力,把所有的黑社会团伙全部歼灭,世界充满了和平、安定。
我又一个跟斗来到了沙漠地带,只见一位衣衫褴褛的人正在找水喝,他面黄肌瘦,就快要在这个无情的沙漠中死掉了。我飞上天庭,请求玉帝下一场大雨,和蔼善良的玉帝答应了。我来到沙漠,那个人正在挣扎着,嘴里不停地叨念着:“水!水!我要水!……”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叫一声:“风雨召来——!”“轰!”的一声,一场大雨滋润了他,他变得强劲有力了,看着他迅速地跑出了沙漠,我高兴地笑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成为大英雄,为人们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