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一种物美价廉的太空服,它可以随时自动调节温度,使人在夏季穿了还是非常凉爽,在冬季穿了还是温暖如春。至于它为什么叫做太空服,是因为穿上之后,可以在没有引力的地方,照常行走。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制造出一种不会腐烂,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高营养产品。人们吃了一次,可以十几天不用进食,使人们不用再为了食物的问题而发愁,世上也不会再有饥民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出一种万能小屋。
它非常美观,可以随时走到我们喜欢的地方去居住。它不但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还可以为我们防御地震。从此灾难就伤害不到人类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制造出一种水、陆、空都能行驶的三用汽车。如果你要下海,就摁下蓝色按钮;如果要上天空,就摁下白色按钮;如果要走陆地,就摁下棕色按钮。可以清楚地分开,并且非常方便。 假如我的愿望能够实现,这个世界将会多么美妙!我希望全球的科学家都能和我一起努力,促使这个愿望快点实现,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再添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