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个来自火星的外来生物,大家可以叫我咖喱,这次我来地球是首长派我来和地球人交朋友,并且把这位朋友带到火星去参观,让地球人知道火星也是繁荣昌盛的,而不是一个没有生气的家园。这次,来到地球我身负重任,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就回到了火星,那根据火星法律第三十六条,我将会在监狱里度过一生,所以,我必须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的期限只有十天,我得赶快去和地球人交朋友了。
第一天,我看着GPS走到了学校,看大门的看守看见了我的怪模样就把我拦在了校门外不让我进去,我连忙解释到:“我是一个来自火星的外星人,别看我的样子丑,三只眼睛,一个像猪的鼻子,俩个大大的嘴一左一右,但是我们火星人的模样本来就是这样。”没等我说完,那个看守就把我拦在了门外连声说:“你的模样实在是太可怕了,如果被学生们看到会吓死的。你快走吧!你快走吧!”哎!我得找一个胆子大一点的。
第二天,我来到一个工厂内,想找一个胆子大点的,我走到这座正在建筑的楼房的顶上,找了一个身体强壮,力大无比的建筑工人,那个建筑工人一见到我,吓得腿都软了,但过了几秒他马上大喊:“这儿出现了一个怪物!快来人呐!快来打怪物呀!”刚说完,一大群的工人朝我跑来,把我围了个水泄不通,“我是……”没等我自我介绍完,那一群工人就拿着铲子朝我打来,“地球人太可怕了!”我一边跑一边说。
第三天,我在马路上走着,一边走一边想:回去怎么和首长交待呀!正当我万念俱灰之时,一个长的虎头虎脑的小男孩和我打了个招呼,我问他“你想不想去火星旅游呀!”“想啊!我做梦都想呢!你能带我去吗?”小男孩说。“行啊!”我说。
第四天,我们乘着宇宙飞船飞向了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