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爸爸的啤酒。让爸爸永远健康。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妈妈的劳累。让妈妈永远快乐。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同学们不爱学习的心,让普天下的小学生爱上学习!
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爷爷奶奶的衰老。让爷爷奶奶永远青春。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老师疲惫的眼神。让老师怀着愉快的心情来给我们上课。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爸爸的啤酒。让爸爸永远健康。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妈妈的劳累。让妈妈永远快乐。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同学们不爱学习的心,让普天下的小学生爱上学习!
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爷爷奶奶的衰老。让爷爷奶奶永远青春。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老师疲惫的眼神。让老师怀着愉快的心情来给我们上课。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铁路工人劳累的汗水。让他们快乐的劳动。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大自然那些伐木工人。让大自然依然绿色。
假如我是小偷,我将偷走人们的嫉妒心。让天下再没有嫉妒。我将偷走人世间的犯罪,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光明!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患者的痛苦,让他们健健康康。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天下的战争,让人类人人友好。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妈妈的繁忙,让她在梦中甘甜的睡上一觉。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的白发,让他永远年轻自在。假如我是小偷,
我就做个人见人爱的好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