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拔河500字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赛
星期二的下午,我们班在操场上与三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王老师首先在教室里教给我们动作要领,喊的口号等。教完我们动作,王老师又选出了拔河队员和啦啦队员,就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
一看到三班几个高大队员,我禁不住想:我们赢得了三班吗?这时双方队员都准备就位,只听“吱”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看见范书臣使劲拉着绳子!他的身体半蹲,两只手一前一后死死的握住绳子。她的脚像陷在坑里一样,稳如泰山,前腿蹬后腿弓,拔也拔不动!他的表情就像开大会一样严肃!我还看到任奕飞的表情很紧张,只见他两手紧紧地握拳,拳头放在胸前,两腿紧并,在不停地喊着加油。王老师也一边喊加油,双手一边往后拽,像也参加了拔河比赛!又听“吱”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输了!我们都很沮丧!这时,王老师把我们叫过去,告诉我们才三年级,未来还有很多机会!
这件事令我知道:胜败乃兵家常事,做事情一定要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