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拔河500字作文
开学不久,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赛,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很幸运我是参赛队员,能为班级出力了!
那天,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站好队,准备参赛,我暗暗为三年十班加油鼓劲儿。我们第一个对手是三年十一班。来到比赛场地,我心里激动极了,只听体育老师说:“拾绳。”我们就赶紧把绳子拿到手里了,“比赛开始”我们憋足了劲儿使劲儿地往后拉,拉拉队员也为我们呐喊:“加油,加油。”我们脸涨得通红,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赢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我们第二个对手竟然是三年五班,只见他们一个个长得虎背熊腰,昂首挺胸地走到赛场,连平早小巧玲珑的女生也像一只只大老虎似的。我们跟他们比,小得可怜。来到赛场,老师一说:“拾绳。”我们就使劲儿地往后拉,可是他们往回一拽又回到了原位,两个回合后,我们又奋力地往后拉,一双双小手被粗粗的绳子勒出了一条条深红色的痕迹,但我们毫无知觉,因为我们心中只有两个字“胜利”,我们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趁对方一不留神,我们一使劲儿,胜利终于属于了我们!
拔河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齐心合力,再难的事情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