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拔河500字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
学校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又开始了。
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蔡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进行拔河比赛。趁比赛还没开始,大家迅速拉紧麻绳,眼睛紧盯对方,两脚稳稳地蹬着地,随时准备着裁判的一声令下。
“嚁——”比赛开始了,我们班个个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绳子中间的红绸一会儿移到305班,一会儿挪到我们这边,互不相让,僵持着。我们班在啦啦队和老师的呐喊下猛得一拉,让305班一个一个跳进了“河”。“耶!我们赢了!”同学们挥动双拳,高兴地叫道。
第二轮比赛又开始了,可能因为305班泄了气,被我们班轻而易举地拉下了“河”。我们班的同学互相拥抱、互相击掌,显得十分开心。
可是,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令我很紧张。我们的对手是303班,他们个个人高马大,吓得我豆大般的汗珠从额角上流下来,但我鼓励自已:“不怕,303班的人虽然四肢发达,但是拔河还是需要讲技巧的。
可是,事情大大地出乎我所料,我们两局都惨败给了303班,有些同学伤心地都哭了出来,最终成绩出来了,我们班还不错,得了第三名呢,大家破涕而笑。
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