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操场上格外热闹,我们三年级正在举行引人入胜的拔河比赛。 首先包老师让各班的体育队长到前面抽签,结果我们班先和三、二班比赛拔河。第一场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马上排好队,跑到了赛场上,急切地拿起绳子,一个挨一个地站好,等待着比赛开始。过了一会儿,包老师大声说:“各就各位,预备—”哨声吹响了,同学们一边把绳子往后拉,一边把身体重心降低。
绳子慢慢地被我们拉过来了。谁知过了一会儿,绳子又缓缓地被拉到他们那边去了。就在这决定胜负的时刻,只见我们班的男同学如同猛虎一般,用力往后拉,女同学也咬紧牙关,把身体使劲靠近绳子,双手拼命地拽。
经过我们的努力,第一场比赛终于胜利了,同学们兴奋地把绳子扔到了地上,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我们赢了卫我们赢了!” 第二场比赛,由于我们没有一起使劲,结果输了。通过这场拔河比赛,我懂得了:只要齐心协力,什么事都可以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