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拔河500字作文
昨天下午,我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我们非常激动,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很久了。果然我们得了第一名,到现在我对这次比赛还记忆犹新。
那天早上,我知道这天要拔河!我就特意让爸爸给我买了五个包子,两杯牛奶,把我肚子撑得像个球,真是“大都将军”。吃完饭,我慢慢地走向学校,一边走一边想:哈哈,小样!谁敢跟我们拔,我班拔死你们,让你们输得难看!我想得美滋滋的,做好了准备,一切就等着比赛了!
上午第二节课,广播响起了,我想一定是让一二年级到操场上比赛,可没想到的是今天县里来人,让同学们注意礼貌。我失落得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
下午第三节课,终于到我们五年级比赛了。我们站队下楼,看完了一班和二班的比赛,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到我班上场了,是和五班比,我们撸起了袖子,眼睛里露出了愤怒的目光,好像要大干一场。我们握紧了绳子,裁判一吹哨,我们就开始拔,也不知怎么了,我们竟输了。然后交换场地,我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终于赢得了五班。我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闯入了决赛。老师说“这把一定要赢,已经进入决赛了,得第一不用写作业!”听到这句话,我们顿时兴奋起来,最终我们和四班争第一。
我喊起了壮烈而豪迈的口号声:“兄弟们,我们拼了,打倒四班,为作业而战!”比赛一开始,我们把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我们使劲地拔。高海明的“噪音”很强,把我的耳朵快震聋了 ,只见王大双拔得脸都紫了,像个大茄子,咬牙切齿的,好像要吃人。真是团结力量大,我们得了第一名。
比赛后,我们非常激动,乐得嘴都合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