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拔河500字作文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今天是星期三,第三节课是我们最喜欢的活动课。活动课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就像是被闷在笼子里的小鸟被放了出一般活跃。其它年级的人也来到操场,顿时,操场热闹了起来。
东边是一年级的游戏场所。看,他们正在玩老鹰捉小鸡呢?鸡妈妈正在誓死保护它的宝宝;南边是二年级的游戏场地,瞧,他们正在丢手肩绢呢!而中间则是我们四年级的游戏场所,也是最热闹的地方了。
我们准备和四(1)班的同学们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老师先说比赛规则,规则是:每班各选出25名男同学,15名女同学,三局两胜的班为赢。我们班的小王做裁判员,因为小王大公无私。你看,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赛即将开始了,他们先拿起绳子,再握紧绳子,然后把前脚躬着,后脚蹬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马上往后拉。你看,我们班的大力士小张的脸都憋红了;你瞧,我们班的啦啦队也在有顺序地喊:“加油!四(2)班!加油!四(2)班!”此时,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都把脸憋红了,使出了吃奶的力量,终于赢了四(1)班,所以第一局四(2)班胜。
大概休息了10分钟,第二局的激战开始了。四(1)班也不甘示弱,每一位同学都倾尽全力,俗话说得好:“骄兵必败,”还真是不假,第二局我们输了,四(1)班赢,一比一,我们打成了平手。
进入第三局了,一决胜负的时刻,他们决斗了很久,最后经过我们同学的团结努力,终于打败了他们,取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了,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可以打败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