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拔河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五年级进行了一场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五年级拔河的地点是操场的中心,到了下午第三节课,操场中心已经人声鼎沸。
不一会儿,体育老师拿了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来到我们这里。绳子中间还记着一根小红绳。拔河比赛一共有四局,第一届我们十班对抗的是八班。我们十班和八班来到了比赛的地方,老师拿着红绳让十班同学和八班同学调整一下自己的位置,然后再让双方各自准备。老师说预备,随着一声口哨双方各自使用了自己全身的力气,我再在旁边一直喊着:“十班加油!十班加油”别的同学也在旁边喊着。
随着我们拉拉队一声声的鼓励,我们班拔河的同学渐渐有了信心,他们把浑身上下所有的力气瞬间都爆发出来了。红绳在往我们这边快速的移动。“耶!我们赢了!”我们十班的参赛选手每个人都发出了胜利的喜悦。
第二局是跟五四班比赛,我们完全有胜利的希望。第二场的第一轮开始了,刚开始四班还没有反应过来我们就使足了全部的力气。红绳在往我们这里快速的移动,第二场的第一轮我们赢了!第二场的第二轮我们还是像刚才那样又赢了。,
第三轮我们是跟一班比赛。“一班!”同学们都感到非常的惊讶。前年一班就把十二个班都拔过了赢得了第一名。第三场开始了,刚开始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一班就已经被打到了。
最后我们是班的了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