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感恩作文
小草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鱼儿感恩大海,因为海洋让它自由生活;鸟儿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搏击长空;我感恩老师,因为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引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当我第一次走进学校时,老师把我带进了多姿多彩的校园,也就是那时,知识的大门一点一点向我敞开。
当我想要回答您提出的一个问题却又没有勇气举手时,是您那鼓励的眼神让我肯定了自己。
当我忧心与同学的矛盾时,是您及时的点拨让我看清楚症结所在,帮我挽回了友谊。
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是您耐心而又细致地为我讲解,让我理清了思路。
当我犯了错误,害怕、想逃避责任时,是您教导我要勇敢面对,勇于承担责任。
当我兴奋地面对成功而有了一点骄傲的时候,是您为我敲响了警钟,鞭策我进取不息。
当我面对失败而沮丧失落的时候,是您安慰我,给予我勇气和信心。是啊!失败只是一时,我还会奋起!
老师啊老师,您像园丁,像春蚕,像蜡烛,像指路明灯,您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花朵无私奉献,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包含了您多少汗水!
老师啊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最动听的乐曲,最洁白的云朵,最亮的蜡烛,最高尚的人!“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给予我们的鼓舞和人生导向让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感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