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感恩作文
感恩老师“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每当我哼起这首歌时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感恩。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对我说:“老师真烦,老给我们布置作业!”说实话,我也曾有过这个念头。可是,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一些事。老师当中我记忆最深的是教我五年级的语文老师陈老师。刚开学,我的这已经被斯了好几回,陈老师帮我叫到办公室里,对我说:“你呀,长得像朵花,写字像烂泥巴。”当时我心里想:不就是写字吗?谁不会呀。干什么骂我?老妖婆!”从此,我陈老师有很大的误解。直到有一次是一个星期二下午,陈老师把日记本捧到教室里,我心想:完了完了,我死定了!”老师又要“杀人”了,可是,竟然没有我的名字我太开心了,让我开心的地方还在后面呢,老师竟然把我的作为范文在全班阅读,从此,我对此陈老师的法改变了。
但是我一直不明白老师为什么骂我,真的搞不懂,可是现在我明白了,陈老师骂我是为我好,我真不应该骂她老妖婆,我真想对陈老师说对不起。现在,我就要离开学校了,我在这离别时刻,想由衷的对陈老师说一句:“陈老师,我谢谢您!是您让我不懂事的心理变得成熟起来,是您让我的字变得好看起来!我今生今世,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大恩大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