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感恩作文
最近,我想了想,真的,广告上说得没错,感恩老师,是一种快乐。我相信有很多人说感恩这么小的事,怎么回快乐呢?错了,他们错了!
开始,我也觉得,感恩真的十分无聊。后来,我经过高人的指点,明白了感恩的重要性:如果你为大家做了一项很有用的发明或者事情,却没人对你产生感恩之心,当作你这么做是应该的,你还有勇气做下去么,如果没有做下去的勇气了,世界前进的还会那么快么?后来我又明白,老师也是同样的道理:老师教给你知识可你却不感恩他,使他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巨大的的挫折,就越来越没有勇气继续教下去,如果没有教下去,损失是我们自己的,不是别人的,这样少说了一句话,换来损失了好多知识,真的是得不偿失。相等之下,如果老师每上完一节课,你都给老师说一声谢谢,老师不仅会很感动,而且心情会很好,下节课又多讲了很多内容,得来的是你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同学们,我讲了这么多,就是为了告诉你们、纠正你们的“老师没什么好感恩的”看法。同学们,“上一个世纪”的那种旧看法,那种旧理念,我们应该全抛弃掉,迎接属于我们的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