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早晨,当我睁开双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哇!好舒服的阳光和空气!我满怀感恩,我要感恩大自然,感恩阳光,感恩空气,是它们让我在这个世界里茁壮成长,让我每晚都安然入睡,让我每天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是谁让我们快乐地成长在阳光下?是父母,是他们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让我们上学,让我们茁壮,让我们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所以,我们也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早上一睁眼,他们想的是我;晚上下班回家,心里还是惦记着我们;回到家,他们没有休息,而是冲进厨房,为我们做可口的饭菜。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老师给予我们智慧。感恩老师和同学,他们在我们有困难时帮助我们;在我们遇到挫折时给我们鼓励;在我们成功时为我们喝彩……老师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就像是一艘大船,带我们驶入知识的海洋……当我们犯错时,老师比谁都着急,帮助我们改正这些错误。是老师教会我们与同学友好相处,是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老师教会我在困难面前坦然面对,勇敢前行!没有老师,我们哪来的知识?哪来的勇气?将来又怎能为祖国做出贡献?
是什么让我们让我们开怀、幸福地过好每一天?是什么让我们充实、感动地过好每一天?是因为我们身边有太多的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感恩,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