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特殊的家庭里,经历着特殊的事。在我的生命中早已没有了“感恩”。
我抱着这样的想法过了十三年,直到我看到了《感恩的心》。看完整本书,我已是泪流满面,这时,我才知道我是多么地自私,我的生活中明明是充满了爱,而我却始终没感觉到。
感恩父母给我生命,哺育我成长!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什么也不知道。后来才听说,我的到来为家里添了不少麻烦。妈妈是未婚生子,家里便被罚了一万元,当时,一万元对于家里来说可不是小数目。妈妈怀我时,外婆来看妈妈的路上,结果竟被骗走了一条金项链 。出生后,我虽是女孩子却比男孩子还顽皮,一天到晚吵吵闹闹,不是摔到这,就是磕到那,妈妈每次看到我的伤都是偷偷地流泪。现在我长大了,虽然还是个孩子,却完全体会到父母的血泪……
感恩朋友给我友爱,让我在无助时看到希望和阳光!数一数,我的朋友数不胜数,想一想,考试时,是朋友借我笔擦;摔倒时,是朋友扶我起来;遇到挫折时,是朋友给我勇气和力量……
感恩老师给我修养和文化,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无私地把知识教给我们,令我们向着胜利的彼岸更进一步。人人都说,教师这个职业是三百六十行中最会未老先衰的,可是我知道,这个职位是最高尚最伟大的!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
感恩的心,永远快乐。让我们发现爱,感受爱,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