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我的父母亲都是田里的农民,他们白天工作,晚上回来还要照顾我,为我操碎了心。
记得有一天晚上,,妈妈完成工作,回家又忙起了家务活。那一天明明是她的生日,可还是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看着妈妈干的腰酸背痛,可还是一个劲儿的干,我心里十分难过。爸爸呢,因为打工到很晚回来,回家后连饭都没吃就躺在床上睡着了。虽然他十分疲劳,可还是从那床上爬起来,去检查我的作业。错了,他就坐下来仔细的给我讲解这道题的思路;对了,他不表扬我,而是鼓励我继续努力。
有一次,我因为感冒而请假在家里休息,爸爸妈妈为了我,从打工中停下来照顾我,他们又是测体温,又是敷毛巾,简直把我当成了急诊病人。当他们确认我没事后,才在客厅里坐下,休息了一会。看到他们做的那们辛苦,我立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们要感恩父母一路走来对我们的扶持,学会感恩,不仅灰狼自己感受到快乐,还能让受到我们感恩的人感受到快乐。所以,对自己想感恩的人的爱,一定要勇敢的表达出来,让他们感受到你对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