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我这里有一个真实故事,故事是这样的:我们班有个孩子生一种少见病了!父母带他到省城里求医,他们遇到了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这位医生认真对待了这位来自苏北农村的病人,拒绝了他们的礼金,并且为他们减免了一部分医疗费。
在这位医生的精心照料下,这孩子很快就康复了!这位医生令病人感动,于是这孩子的父母为了感谢医生,从农村的沟圩路旁采集了几两野菊花,到城里送给医生。医生非常感激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别人帮助了我们,我们就要心存感激,在恰当时感谢他人!你可以用一份亲手做的礼物感谢他!可以用一次良好的成绩……甚至可以是一把野菜!这位医生的品德是多么高尚,对待穷苦人民也如此真挚,真是医生中的楷模!孩子的父母从医生对待他们的态度学会了感恩,虽然他们没有钱,但他们却尽自己的所能,表达了他们最真挚的谢意!
他们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这个学期只剩下几个星期就结束了,在这十几个星期里,我上课认真听讲,成绩一直上升,我的目标是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以这个成绩感谢教育我的老师! 学会感恩吧!感谢赋予你生命的父母;感谢授予你知识的老师。从现在学会感恩,感谢帮助过你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