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吴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我的外婆,是那样的慈祥,那样的和蔼可亲。
上课时,我难免会坐不牢,做起小动作来,你的目光就像是探照灯的光射过来,射得我脸热热的,我就知道我没遵守课堂纪律,我会马上坐正继续听您上课。
做作业时,我又在贪玩,别的同学一个个地把作业交上了,您就会悄悄地站在我的身边,假装目光注视四周,用手指轻轻地敲打我的课桌,像在给我敲警钟,我会偷偷地向您做个鬼脸,认真地做起作业来。
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不但不罚我,而且会耐心地给我讲道理,让我知道这种同样的错事以后不能再犯,您的这种教育方法我觉得比罚我更能让我接受。 在我心中,吴老师您就是一个好老师,虽然你的普通话和我外婆一样,有时不怎么标准,但是我还是喜欢您给我上课,当我有错时您给我讲道理听。
吴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真的很喜欢您。现在您不教我们了,您放心,我会记住您的教悔,好好学习,努力改正缺点,做一个老师喜欢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