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也喜欢蛙叫蝉鸣的夏天,还喜欢在严寒中挺立梅花的冬天,但我最爱落叶沙沙的秋天!
说到迷人,大家可能会想到春天,秋天怎么会迷人呢?这你就不懂了吧!你看!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叶。这枫叶火红火红的,十分迷人,这让我不禁想起了杜牧诗人写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银杏像一把小扇子,从树上落下,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聚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就像是在对我们说;"秋天到了……"看!梧桐树也掉了叶子,踩在上面“沙沙响”,像一支树叶交响曲,让人心旷神怡。这些树叶都掉了,那大树怎么办?可妈妈说:“这就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道理吧!”
秋天的美,不仅在于它本身的美,更重要的是有一片片美的树叶。秋风吹来,一阵阵树叶飘落,我捧起一把向天上一飞,它们纷纷落下。秋天的树叶展现出了它们独特的美。天是那么的蓝,叶是那么的美。让我不禁赞叹:“大自然,你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神奇!”
秋天,一个令人难忘的季节,啊,我们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