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作文
在母亲的抚爱下,我感觉母爱,仿佛是一泓蓝蓝的秋水。——题记
尊敬的妈妈:
您好!
十二年中,我在您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我深深的感受到您的爱仿佛是一泓蓝蓝的秋水,淡淡的,及清凉的,润物无声,平凡却伟大。
每天早上,每当您轻声唤我起床时,我却还暴跳如雷,抱怨这儿抱怨那,我非但不觉得幸福,还使我更加的厌烦。
天寒时,您让我多穿衣服时,我觉得您很啰嗦,还可能不去理您。但当冷风袭来,我庆幸自己多加了衣服,想到是您轻言细语让我加上这本来不愿意加上的衣服啊!
当吃饭时,妈妈把盘里的大鱼大肉往我饭碗里塞时,帮我盛饭盛汤时,我不仅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还挑三拣四地说盛多了盛少了。肉软了或硬了,我从不曾想到母亲的感受呢?想到这些,我此时难过的泪如雨下……
如果没有您每天匆匆下班赶回家里帮我辅导作业;如果没有您在忘记自己的冷暖为感冒的我熬粥;如果没有您精心呵护把我一次次送入梦乡,哪来我健康的身体,哪来我现在的成绩!
妈妈!辛苦您了,感谢您对我十二年带的养育之恩,我唯有好好的学习,出色地表现自我,不让您失望,来报答您对我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