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曾经我多少诗歌歌颂母亲?母爱的力量是我一步步向前驶去.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一下跌了下来,开学的第一次语文考试就考了个不及格那时的我就非常失落,我当时已经对学习彻底没有了信心,对学习厌烦了,无论怎么学多学不下去,心里像长了草一样妈妈看出来了,这次考试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很深的阴影有一天,我妈妈在我晚上写完作业时把我叫到房间里给我讲了一个故事那是一个名人在无数次失败后,勇于向前,坚持不懈,最终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妈妈当时对我说的话我一直铭记在心中:"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我你不怕困难,勇敢去努力,才能到达人生的顶峰,看见更美的风光."听了妈妈着句话,我又对学习有了信心.
从此我上课认真听讲,晚上回家写完作业,就做一些练习题或写一篇作文我的成绩渐渐提高上来了,这一句虽然不是什么名言名句,可是它给我勇气,使我向前走去,慢慢走向光明的顶峰.
是谁在失败中鼓励我?是谁在我失落是激励我?是谁在我伤心是安慰我?是妈妈,是妈妈,还是妈妈妈妈就像一盏指路明灯,让我看清人生的道路,我要永远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