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互不相识,那我还是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我叫谭云祝,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今年十岁,你可别看我年龄小,个子还挺高的呢!你也许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或许跟我一样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我非常喜欢看漫画。妈妈平时不允许我看漫画,总说看漫画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记得有一次,我背着妈妈买了一本漫画。
在一节综合课上,我把漫画放在书下面偷看,被老师发现了。老师提出一个问题让我回答,我一听有人叫我的名字,就随口应了一句“干什么”。顿时,教室里响起一阵哄笑声,让我摸不着头脑。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是老师在叫我回答问题呢!我的家乡是一个偏僻的小镇,这里虽然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繁华的街道。但这里有美丽的山乡村野,有热情好客的人们。
如果你来我的家乡玩,我可以给你当向导。好了,不说我了,说说你吧!身高?体重?兴趣?好了,我不猜了,记得给我回信的时候把你的照片放在信封里。希望我们能通过写信来修建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桥。我的学习还算可以,在学习上,你不懂的可以问我,我不懂的可以问你。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这样多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