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收到了这封信,你肯定有个疑问:为什么我会给你写信?我来告诉你答案,我从电脑上看到你是个学习十分优秀的学生,热于助人,经常帮老师和同学们做事情。所以,我很想和你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首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杨佳源,现在读厦门市内厝中心小学,我是学校的升旗手。我喜欢和每个人交朋友,小的大的都喜欢,我的人缘也很好。我在班里也很团结,我和我的好朋友许清森也经常帮助别人做事情,因此我和许清森获得了“活雷锋”的称号。
我的家乡在福建省厦门市,我们这里有许多的特产,有同安封肉,海蛎煎等。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我一定带你去吃我们这里的特产,顺便来这里游玩,有鼓浪屿,游乐园等。所以我们十分热烈的欢迎你来!
这次写这封信给你主要我们学校在弄一个叫“手拉手”的活动,“手拉手”活动是为别人帮助事情,捐书等,让世界各地的孩子都爱上看书的好习惯,让我们组成一个大家庭。当然,我也会送你东西,我会每个月都送两本书,让你体会到读书的乐趣,我还会送你文具盒和书包,还有学习用品。我还会送我们这的特产和风景画给你。相信你们看了我们的风景画一定会觉得我们这里十分的优美,吃了我们这里的特产一定会赞叹不已的!
怎么样,你觉得我们是好朋友吗?有机会我也一定会去你们的家乡看看的,当然,如果你来了,我也会好好地招待你的?想来吗?
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