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没有见过面,也互不相识,但我想跟你结成手拉手的好朋友。这基于我的学校里举行了一个“手拉手,献爱心”的活动,目的就是让我们团结互助,成为好伙伴。首先我先来介绍我自己。我来自广东省深圳市,叫范子诺,今年12岁,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嘴角常常挂着微笑,在深圳市碧波小学读五年级,我平时喜欢踢足球、打篮球、看课外书、弹电子琴,偶尔也打打游戏。你也许是个和我一样有远大志向的小男孩,或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不管怎样,我真诚的希望我们能成为一对互相帮助的好朋友。让我们手拉手,真诚的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我所在的城市——深圳,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繁华而又美丽的城市,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有休闲娱乐的公园,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比如:小朋友们最爱去的欢乐谷;生态公园东部华侨城;带你一天游遍世界的世界之窗;具有民俗风情的民俗村;迷人海滩大梅沙、小梅沙等等,如果有机会,希望你到这里来游玩,我来当你的导游。
同时,我也对你的家乡和你现在的情况很感兴趣,希望你能够在回信中介绍一下,让我也了解了解。在此,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互相帮助的好朋友!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