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惊讶极了,一定会张大嘴巴问写信的小主人公是谁?就叫我小天使好了!下面让我在你心中,画一幅自画像吧!其实不必惊讶,相信有许多人会写信给你们,我也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
她!一个文静而可爱的小女孩,圆圆的脸庞上总是尽显着喜怒哀乐,浓黑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明亮而智慧的眼睛。她!还曾经有头乌黑的长发,挽起长发脑后总束着一根长长的马尾辫,快乐时长长的马尾辫甩来甩去特逗人。可就在今年正月初八,她遵从了第二天要回南方工作的爸爸的意见(快上中学了,心思要放在学习上)终于剪去了那一头秀发,变成了一个“假小子”,可她还是很自信噢!这就是我!一个性格乐观而向上的女孩子。
相同的性格,拉近了你和我的距离。记得上次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你的家是一间破烂的土房,每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冬天房子四周透风,冷得让人难以忍受,尽管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仍然照顾病重的与你相依为命的母亲,妮每天上下学要往返几十里路,可成绩总是名列前茅。生活的艰难,求学的艰辛,也未能抹去你脸上那朴实的笑容。
你的坚强,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感动了我,我要向你学习!我想帮助你,送你一些文具和书籍,让我们“手拉手”互通书信,成为一对好姐妹,浩朋友吧!愿我们共同进步,快乐成长。期待着你的回信!
我相信坚强的你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去把家园创造的更好。
祝你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