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您好!虽然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见过面,但我愿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交朋友。我叫唐嘉慧,今年11岁,在广州市基立道小学读书。我的兴趣广泛,课余时间喜欢绘画、跳舞和学英语。
尤其在绘画方面,我连续两次获得了全国中小学生书画比赛一等奖。我感到非常开心,不知你的爱好和我相同吗?我的家乡在广州,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广州的旅游景点吧!广州既是一座历史名城,又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到处高楼林立。这里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繁花似锦,享有花城的美誉。这里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如五羊塑像、南越王墓、莲花山、黄埔古港等。
第16届亚运会就在海心沙公园隆重举行,花城广场和广州塔见证了亚运圣火熊熊点燃的美好时刻。借着举办亚运会的契机,整治后的荔枝湾和东濠涌焕然一新,成为市民们假日游玩的好去处。去年胡主席南巡广州的时候也顺道视察东濠涌,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让我们全体市民都感到万分的自豪。此外广州的夜景也很美,晚上你可以乘坐珠江渡船饱览沿岸的美丽夜景,雄伟的广州塔,迷人的歌剧院,还有流光溢彩的亚运会场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我要盛情地邀请你和你的家人来广州玩,我一定会尽地主之谊做你们的导游。我的学校虽然不大,但它非常安静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