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朋友作文
在班里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高敏婕和黄楚情,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但我们还是好朋友。
高敏婕的个子很高,一头乌黑的长发披在肩上,给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黄楚情的眼睛大,鼻子大,嘴巴也大,给人一种发笑的感觉。
高敏婕刚认识我是一年级在做眼保健操时,她对我做了个微笑,从此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最后成为朋友。而黄楚情时三年级才做了朋友:有一天我发烧没来学校,过了几天我回来时发现高敏婕居然和黄楚情说说笑笑,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你发烧那几天我有点无聊,就和黄楚情在一起玩。然后问我愿不愿意的她做朋友?
我嘴上答应,心里却不怎么答应。但后来我发现黄楚情很可爱,很好玩,就慢慢喜欢上了她。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连日记里也个写各的。
但是到了四年级,我们之间发生了一场误会,就因为这场误会,使我们的友谊分成两半。她们说这场误会是由我引起的,我一点儿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正当我困在疑惑之中的时候,她们两个已经把我当仇人看了。体育课不和我玩了,放学不和我走了,下课不在一起讲话了,甚至还在我送作业时把一封信夹在我铅笔盒里。当我看到这封信时,惊讶得差点摔个狗啃屎。里面写着关于绝交得一类事情。我看完后心里想着: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们了?切!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破灭了。
到了暑假,我们平常有时间就在一起玩,可这次不一样,即使我有空也没找她们玩,偶尔几次她们会叫我,但不是来玩,而是怎样来报复我,害得我没心情玩,有时只好悄然离去。
但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在黄楚情生日的前一天,她邀请了我,我当然事爽快地答应了,过了不久,高敏婕有来找我玩,说让我不要在生她的气了,让我和她们玩。也就是说,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是呀,交了这么多年的朋友,友谊应该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