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朋友作文
清晨,校园里刚下过一场雨,那枝叶上的露珠,像星星一般闪闪发光,好看极了!清风徐徐的吹着,伴着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早晨,好清爽!看!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教室里那位坐的端端正正的小姑娘身上,那位小姑娘,便是我最好的朋友-吴淳玮。
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几丝刘海顽皮的垂在洁白的额头上,给她添上了几分调皮和淘气~平时,她笑起来有2个小酒窝若隐若现,可爱极了~因为她的成绩不错,所以每年都会被评为“三好学生”呢~
在同学们的眼中,淳玮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人的眼中,淳玮是一个勤劳的好孩子;在好伙伴的眼中,淳玮更是一个无话不说的知心好朋友!
我记得,有一节数学课,老师布置给我们一道比较难的数学题,全班同学都在冥思苦想~想了许久,还有许多同学还没想出答案,包括我的好朋友吴淳玮也不例外。只见她正歪着脑袋,用左手扶住下巴,右手握住铅笔做360·旋转,精彩极了!她一直皱着眉头,眉头被皱成“川字形”~无精打采的~突然,她又把头猛地一抬,立刻精神抖擞,似乎已经想出了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手间的笔也在纸上不停的划动。过了一会儿,她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整个人因为想出了正确答案而欣喜不已,越发越有精神!
淳玮她不只聪明,而且还很有爱心!
那一天,我和她
一起上街买东西,她看见路的墙角有一个灰头灰脸、衣衫破烂的老婆婆,立刻跑过去,拿出自己身上全部的钱,放进这位老婆婆的碗里。老婆婆连声道谢,她只是笑了笑说,这是她该做的事情......事后,我直夸她有爱心~
这样聪明、善良、可爱又富有爱心的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吴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