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一位最好的朋友,朋友的友情是浓厚的,俗话说:心有灵犀一点通。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田亚南,小名亚南,她长着一双浓眉大眼,一个小鼻子,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圆圆的脸蛋上时而露出灿烂的微笑,她不仅长得漂亮,还很乐于助人呢。亚南的同桌是全班最差的,每次考试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而且他还很不爱卫生,同学们都不理睬他,可田亚南却不这样想。
有一次,数学老师在讲课时,田亚南的同桌却拿着钢笔在手上乱涂,乱画,田亚南看见了碰了碰他,做一个小小的手示,她那小小的手示却被数学老师看见了,当堂课数学老师就表扬了,同学都不服气。课后,我问她,你为什么要帮助你的同桌 这样同学们会讨厌你的,她和蔼地说道:"我的同桌之所以每次考试都落在最后,就是因为他上课不认真听讲,我提醒他也是为了这次考试考好,让班上平均分高一点嘛!再说了他是我的同桌,我有责任去关心他,他再怎么差,也是我们的同学,我们都有责任去关心他,田亚南的话语重心长,我听了真是另眼相看。田亚南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学习的好榜样,田亚南永远都是我真诚的朋友,我会永远珍惜这样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