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朋友作文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许多多不同的“朋友”,有时关系会很好,但有时关系会很差,这时就需要我们去增进友谊了。
――题记
记得刚上小学时,我就认识了三个“朋友”,他们分别叫做语数英。
一开始我对他们一点也不熟悉,就连说话都找不到共同话题。后来经父母、老师的指导,我终于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了。
记得是四年级的时候,我和数发生了分歧,彼此谁也不理谁,原因就是他每天都给我出一大堆难题,让我几乎失去人身自由。就这样,我和他渐渐疏远了。
一次考试中,在失去数的帮助下,我得了一个极低的分数,老师批评,家长责备。这时我很郁闷,不知不觉却想起了数的好。
于是我开始听数的话,他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终于重归于好。小学几年中,我与三位朋友的关系总算还不错。
转眼我来到了初中,又有几位同学“强行”和我交朋友,无奈,在老师和家长的强逼下,我只得答应了。
其中有两位是数学的近亲,他们叫做物化,和数学合成一个家族,简称“物化数”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再也不敢轻待他们家族了。
但是同时我却怠慢了其他的朋友。
又过了几个月,我迎来了一次大考,“物化数”家族很愉快地答应帮助我,但是其他的朋友却连理都不理我,还使劲托住我的后腿,不让我走。
我后悔了,从此谁都不敢怠慢了。
在我真诚的努力下,所有的朋友和我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一次阶段考试中,他们齐心协力去帮助我,是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多亏了他们呀!
望着几位要好的朋友,我们都“哈哈哈”的傻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