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游记500字作文
这本精彩有趣的《西游记》是我国古代四大名着之一。相信大家对《西游记》已经十分熟悉了吧,比如说:《大闹天宫》、《真假孙行者》、《三打白骨精》。着名作家吴承恩把书中的神魔鬼怪表现得淋漓尽至、活灵活现。故事中的师徒四人更是写得精彩。如: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淳朴善良的沙和尚还有慈悲为怀的唐僧。作者并且把他们取经路上的重重困难写得更为精彩、生动。每每拿起这本名着,我都会爱不释手。
在《西游记》中,我最喜欢神通广大,天不怕、地不怕的孙悟空了。瞧!他火眼金睛绝不放过一个妖魔,金箍棒下也绝不对一个妖魔留情,就算是至高至尊的玉皇大帝都要对他唯命是从。
虽然贪吃的猪八戒没有像孙悟空那样本领高强和正义感,但是猪八戒搞笑又可爱的形象总会在我们的脑海里历历在目、挥之不去。但是猪八戒也有一身的坏毛病,喜欢占点小便宜先不说,还非常怕困难,常常时不时地要打退堂鼓。但也因为书中出现了这样有趣的人物,《西游记》也就更加锦上添花啦!
在这重重九九八十一难里,师傅唐僧虽然没有大徒弟孙悟空的机灵,也没有二徒弟猪八戒的活络,三徒弟沙和尚的勤快,但是他品行端正、以慈悲为怀,所
读了《西游记》,我受益匪浅。一本好书,总能让读者们回味无穷、流连忘返。所以我们从小就要多读书、读好书。别看我们人小,对祖国做不了什么伟大的贡献,但是,我们会发奋图强、努力向上,等长大了,做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