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亲情的500字作文
最近,甲型H1N1流感病毒入侵,我的父母终日提心吊胆。这并不是因为父母过分宠爱,而是因为我曾患过白血病, 家里倾尽所有给我医治,但是,稍有风吹草动,这特殊的体质还是很容易生病。
一个早上,我一到学校,头就感到有点眩晕。一个上午,上课都集中不了精神,我知道自己患了感冒,但并没有对老师说,以为只要玩会儿,出了汗就没事了。结果到了傍晚,自己就变得昏沉无力,劳累交加了。晚上六点多,爸爸妈妈回来了,得知我的情况后,他们一脸的焦急与担忧。妈妈一边找退烧药,一边和爸爸商量对策:“怎么办,送医院吧?还是等观察一个晚上?”因为我,妈妈已经经受了这样多少次惊吓!因为我,妈妈查阅了多少资料,掌握了多少的医护知识!“妈妈,等明天再说吧!”我安慰道。我知道,要送医院,肯定是送到杭州大医院,爸爸妈妈已经工作了一天,还得开夜车赶路,真叫我不忍。
我吃了药就迷迷糊糊睡了。这一晚,我的身体忽冷忽热,在这痛苦中煎熬的我彻夜难眠。昏沉之中的我,真切地感受到妈妈一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隐约地看见了妈妈一张焦急的脸。想到这,我更不屈服于病魔之下,不愿让父母这些年来的成果付之东流。
与病魔纠缠了一夜的我睁开眼,看到的是趴在我身旁满脸憔悴的妈妈,我的心一酸,父母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身上,我决不辜负他们!亲情,是一个精致的礼物?是一束鲜艳的玫瑰?是一句暖人心扉的话语?是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是一缕温暖的阳光?还是一滴滋润心田的雨露?不,亲情,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