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亲情的5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访探亲,全天一共走访了四家,我既辛苦又快乐。
我问妈妈:“中秋节为什么要走访那么多家呀?”
“因为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这也是全家人团圆在一起的日子。”妈妈认真地回答道。
上午,我们全家人来到了舅爷爷、舅奶奶家,一进家门就看到了大伯、表叔、表婶和盼盼(我的表弟),他们也是来走访的。在舅爷爷、舅奶奶家吃团圆饭的时候,大人们在那里高兴地聊着天儿,我和盼盼在一旁玩儿着扑克牌,全家在一起可热闹啦!
晚上,我们回到了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家也有很多人,他们是大姑奶奶、三姑奶奶和三姑爷爷。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晚饭,看中秋晚会,吃月饼,嗑瓜子儿……
不管怎么说,我今天是过得非常非常非常充实!非常非常非常快乐的!!
哦,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亲情。今天我们看到了很多长辈,当我们看到他们身体健健康康的时候,我们的心里就会特别舒坦。而他们每个人见到我都会说:“嗨,小姑娘,你长高了哩!”我看到他们当时都开心地笑着合不拢嘴了!
浓浓的情意在长辈和我们的心间流淌着,这不就是亲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