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500字作文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被我们忽略的亲情,你发现了吗?
早晨六点,小鸟儿正在欢快地唱着歌儿,我刚刚从梦中睡醒,朦胧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一眨一眨地。不知是谁帮我把漱口杯装满了水,还帮我把牙刷涂好了牙膏,记不起来刚刚谁进来过了。洗漱完后到客厅,一碗热腾腾的面放在那晾着,又是谁帮我盛的面呢?我疑惑着,突然,肚子开始罢工了,我不理它是谁放的,我先吃了。
到了中午放学回家时,我已满头是汗,母亲过来帮我擦汗,擦完汗后,放好手巾,指着一道菜——五花肉炖茄子,说:“这是你最喜欢吃的菜,多吃点,补充一下热量。”
下午五点五十分才回到家里——那天我扫地。父亲担心地问我这问我那。准备洗漱时,又有人帮我盛好水,涂好牙膏了,哦!我恍然大悟,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父亲。
还有一件事,这时正在放暑假,炎热的太阳似乎离我们很近,嘴唇干巴巴的。咚!一声巨大的响声,两个西瓜同时放在台上,一眼看去,这两个西瓜显然不同——一大一小,大的表皮是深绿色的,小的表皮是浅绿色的。终于到了震撼人心的时刻到了,咔咔咔……两个西瓜被切成了几块,我那两个姐姐瞬间各拿了一块血红色的,我也毫不犹豫地了一块比较红的,一口吃下去甜滋滋的,母亲与父亲大部分都是吃小的那个——小的是浅红色的,味道也有很大的差距。
在生活中,亲情似乎是个很细微的动作,但意义却很大。亲情无价,假如你收藏了它,它会令我们时时感动与记忆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