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2047月16日,身在海外的游子——我回家了,我坐在飞机上,心中充满了欢乐,一想到要回家了,就激动得不得了。
下了飞机,我立马往火车站跑去,到了火车站,我惊呆了,火车站的柱子上长满了爬山虎,而且,我看到在火车站路线图上有我的家乡——西彭,坐在火车里,我看到的绿化带比房子还多,以前是“房多树少”,现在是“树多房少”。啊,真美啊!
到了西彭,我出了站,看见爸爸妈妈在笑盈盈地等我:“爸爸妈妈,你们来了,我好想你们啊!你们知道吗?我现在已经拿到了硕士学位了呢!”“真的吗?太好了!。。。。。。”我们正高兴地说着,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起来“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一小时后将会下暴风雨,请各位立刻回家,请各位立刻回家”说完,爸爸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一下,立马飞来一个形似电视上的飞碟的东西,我们走上“飞碟”,“飞碟”便自动飞起,又听见一阵声音“请说出您去的地点的名字”爸爸说“西城美地2栋门口”在飞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这个飞这么高,不怕被雷击中吗?”妈妈告诉我“当然了,这个有自动保护系统,能自己射出一种保护罩,保护自己不被雷劈到,被保护罩碰到的雷,还能被保护罩流动进存存电室在自己没有电的时候可以把它转化为动力来用。”“哇!这么神奇啊!”
来到家里,之间庭院中间停着一辆汽车,爸爸对我说“这是你弟弟刚买的,叫什么折叠式太阳能汽车,这家伙怪得很,还和以前的车不一样了,不用烧汽油”“是吗?真是神奇啊!家乡变化之大。”我赞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