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幸福作文
朋友,幸福是什么?
盲人说:是光明。有了光明才有多彩的新生活。
贫苦的人说:是金钱。有了金钱生活将丰富多彩。
饥饿的人说:是饭菜。有了饭菜生活才健康四射。
朋友,幸福是什么?
对花儿来说,幸福是展开笑脸,把空气熏香。对蜜蜂来说,幸福是采集花蜜,让蜜更香甜。对鸟儿来说,幸福是捉虫子,给大树健康。对苍鹰来说,幸福是肥硕的沙鼠让它充饥。对骆驼来说,幸福是在沙漠中寻找爱侣。而对我来说,幸福是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幸福是去爱别人或被别人爱。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帮助。幸福是一股暖流,一股驱寒的暖流。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幸福是家人一句简短的问候;幸福是同学一句温暖的安慰;幸福是朋友一个鼓励的眼神;幸福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记得九岁的那年,我因顽皮而摔了个跟头,我痛得哇哇大哭。妈妈安慰我说:“兰兰,别哭了,妈妈等下带你去买糖果吃!哭可不是坚强的孩子喔!”听了妈妈这一番话,我马上把眼泪擦干。妈妈欣慰地笑,我也开心地笑了!
还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孩把我弄哭了,妈妈生气的到他家告诉他妈妈。他妈妈把他狠狠的教训了一顿,他哇哇大哭。
幸福是无形的,无处不在,无处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