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幸福作文
“幸福之家”水果拼盘,好好听的一个名称呀!当中的“成员”各种各样、千姿百态:有熟透了的香蕉,在清凉的空气中,散发出醉人的甜香。也有一颗颗的草莓,圆滚滚,红艳艳,仿佛是盏盏红灯呢!
不一会儿,做水果拼盘的材料都准备了。下面我和妈妈就要大显身手了,你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哦!我先把水果洗净,把一半火龙果放在盘子后当背景。再把另一半火龙果挖空,可没想到连挖出果肉也这么难,我小心翼翼地挖着,可是一用力,差点划破手指。我吓得脸都白了,顿时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我缓过神来,又将黄澄澄的金橘和一颗颗诱人的草莓放进已挖空的火龙果里。那一片片香味十足的橙子围绕着火龙果,旁边点缀着一片片翠绿的猕猴桃和圆片形的香蕉。那颜色五彩斑斓,让人看了垂涎三尺!眼看“幸福之家”水果拼盘已大功告成,我兴奋得跳了起来,边跳边喊:“哦,我的“幸福之家”水果拼盘完成啦,完成啦!”随着我的欢叫声,外婆和爸爸走了出来。
外婆看了看我和妈妈做的水果拼盘连声夸奖道:“婷婷真是个好孩子,真能干呀!”我们品味着“幸福之家”水果拼盘,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温暖,我的心里更是甜滋滋的!看着水果拼盘,我觉得我们家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水果拼盘”,盘子里装着各不相同的水果。外婆是“苹果”,妈妈是“香梨”,爸爸是“橙子”,我是“水蜜桃”,组成了一个甜蜜拼盘——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