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福作文
有人说,太阳无语,却带来温暖,海洋无语,却孕育生命;大地无语,却显神通广大。我要说,爱心无语,却造福人间。让大家跟随着我一起去给那些孤寡老人,贫困儿童,残疾人民,失明学者去付出一丝关爱,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去感受爱的无私奉献吧!
现在跟随着我一起去看看我的爱的故事吧。
在一年暑假我与妈妈一起去看敬老院的老人们,我们买来十几条棉被,十几床凉席,几袋食品,和许多生活用品,大约花费了五六百左右。
我们赶到敬老院,来到一幢房子前,把买来的东西一件一件地分给老人,老人们似乎赶到了温馨与幸福,看着他们喜悦的眼神我的心里十分温暖,在那里我们还见到了一位十分罕见的老人。一心一意地把自己的房间布置得井井有条,妈妈与老人们议论纷纷,有的开怀大笑,有的低头沉思,有的彬彬有礼,情深似海,互帮互助。如同体贴入微。原来他们极其困难。莞尔一笑,喜形于色,难以忘怀地为他们唱歌,跳舞。有些老人神情严肃地看我表演,如同伏案疾书。妈妈对老人关怀备至。
回来时我知道了尊老爱幼的人才会活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