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幸福作文
大人们常在幼小的我的耳边说:“我好幸福。”每听到幸福两个字时,我都会发出一个疑问:“幸福是什么?”
我去问爸爸,爸爸说:“看到你一天天长高就是幸福。”于是我便天天照镜子,看自己是否长高了。可我看到自己长高了却没感到幸福。我又去问奶奶,奶奶说:“看到你没病没灾就是幸福。”可我现在就是没病没灾的呀,为什么我不觉得幸福呢?我有点沮丧。妈妈看到我愁眉苦脸的,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她。妈妈笑着说:“傻孩子,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幸福只有靠自己去发现去体会!”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有一天,我和奶奶在家,一步小心摔倒了,头磕在台阶上,磕破了血管,学不住地往外流,奶奶急忙给妈妈打电话,让她回来。妈妈听到后立刻从厂里回来。回到家立刻抱起我,一手捂着我的伤口一手抱着我一刻不停气喘吁吁的跑到离家大约一里地的医院里我的头被缝了五针。醒来后我看到妈妈坐在一旁,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说:“还疼吗?”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难道这就是幸福吗?我流着泪说:“不疼,不疼了。”说着便扑到了妈妈的怀里……
我感受到了幸福,我的幸福就是亲人关心我的感受,而那第一次的幸福是我铭记终生,它在我三岁的心灵中刻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