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幸福作文
我们总是希望着幸福来敲门,因为我一直在为敲幸福的门而努力着。
影片里的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脱颖而出,从一个推销员变成了一个股票经纪人,后来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他笑了,我们也笑了,因为他用自己的实力创造出了成功。
他们说幸福来敲门了
在这一切之前,他们说,明天我们也会幸福的。就像他一样,只要我们努力,就会打开幸福的门。
芸芸众生,千篇一律。这样美好的故事就应该有着这样幸福的结局,善良而奋斗的人们是不是更应该有着幸福的结局呢?
我们会踩着影片中主人公的脚印,重复着他的故事。一遍又一遍。
也许,明天还会更艰难。然而,我们依然要前进,因为所谓的幸福正等着我们。
其实,我们只是想要幸福,你们知道吗?你们说,我们没了主义,只知道利益,是个完全的实用主义者。你们说,我们不会吃苦就会享乐。
不要用一种贯用的语气跟我说,既然不能改变,就要学着适应。我只是想说,我们有错,我们会改。然而,你们有错,你们会学着去修改吗?我们需要看到瑕疵,需要去认识不足,需要去改正。
一个国家需要仰望天空的人。然而,我们所仰望的天空,是不是在期待金钱的下落。
影片里的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是幸福的,因为他成功了。他小小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对于他,家庭就是全部。然而,对于我们青少年来说,我们还能追求一些纯粹的东西。
所谓的幸福,并不单一。我们可以在别人的故事慢慢泪流,却不应该沉沦。
我们应该为他的幸福而高兴,但更应该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