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幸福作文
幸福是温暖的,幸福是温馨的,幸福就像空气一般,时时刻刻围绕在你的身旁,只是看你是否善于发现。
其实幸福很简单,当我和父母一起吃饭时;当我和父母一起看电视时;当我和父母一起说笑时;当我攻克了一道难题时……幸福就像一股暖流溶入我的心中。
一天晚上,我刚刚学习回来,妈妈想让我写书法,我很不情愿,但又无可奈何,只好埋头去写,一篇下来,写得并不是很好,妈妈批评了我几句,我心理想:哼!人家今天刚学完习,本来就很累,还要写书法,怎么能写好?妈妈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一般,便坐下来对我说:“我知道你今天学习很累,这样,我陪你一起写。”
我想到妈妈工作了一天,回来还要做家务,这么累,还要陪我写字,我的心理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流,这暖流就是幸福,它像沙漠中的一眼清泉,给了我全新的活力;它像寒冷中燃起的一把火,给了我温暖……想到这,我再也说不出什么,认真地练起字来……这时我才知道—我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心理的一种感觉。每个人的幸福观不同:有人认为幸福是金钱、衣裳、美酒、佳肴;有人认为幸福是一个微笑、一眼清泉或一张笑脸……
而我认为幸福是生活在爱的怀抱中。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体会,幸福就会露出它的身影,我觉得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