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幸福作文
在那个空间不大的柜子里,满满的载着我对他的爱,是的,我是一名追星族,我有太多太多的幸福都来源于他。
他的名字里有一个“晗”字,意思为“天将明”。他的性格如同他的名字一般,活泼得像只小鹿,最让我迷恋的是他的眼睛,遍布的星光荡漾在其中,仿佛能洗净心中的尘埃,因此我收藏了许多他的照片,一张张放在这个柜子里。
那里面,有让我满心的欣喜。他是一个温暖的男孩,每次他的嘴角一扬,我的心便也为之满足。他没有酒窝,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快乐的气息感染着我,他也有笑疯癫了的时候,看见他大笑的样子,我真担心有一天他的下巴会掉下来,他的存在,令我感到幸福。
那里面,有让我奔向梦想的动力。他是一个为了自己梦想不断奋斗的人,他背井离乡,只身来到韩国学习,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获得走上明星道路的通车。他有阳光的面容,让我为之而倾倒,但是,却也引来了很多人的的猜疑与嫌弃,否定他的唱功,否定他的舞技,认为他只靠外貌上位,每次他微笑着对我们说“没关系”“我很好”的时候,带给我的是一份感动和鼓励我向前正能量。
那里面载着我的青春。年少时,准不曾疯狂,在别人眼里我们是疯子、傻子,为了一个毫不相干的人,基本不可能见上一面的人,花费在自己的时间、精力,但是他们不知道那是我们对未来美好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