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幸福作文
晚上吃团圆饭是过年最热闹的时候了!我们都围聚一堂,享受着难有的团聚的味道。此刻,大家都一边享受着菜桌上丰富,美味,最可口的饭菜,一边纷纷诉说一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时而从桌子边飘出阵阵善意的笑声,时而却又听见爱护的“指责”,真是热闹非凡,大家都为即将过去的一年作总结,边笑边谈着自己的新年的新愿望。真是新年新气象哦! 我最喜欢的就是吃完饭放烟花了。每一簇火苗带着我们新年的新愿望和祝福从烟花筒里窜出,伸向和我们心胸一样广阔无垠的天空,在空中绽放出美丽的烟花。虽然它在瞬间消失,但是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永恒的,五彩的烟花酒向我们五彩的心境,有红的激情,蓝的遐想,紫的浪漫……
让我情不自禁地久久沉浸在他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之中。 美好的一天总是短暂的,在鞭炮声中开始的新年,又在烟花中慢慢的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和烟花一样美好的,永恒的记忆。
我仰望天空,感受着飘来的丝丝风,在心里默默地为大家祝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更希望我家新年的幸福,喜悦能伴随着我们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