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家乡的变化作文
几年来,我们的家乡固阳已经变成了繁华的城市,前几年,还是满城平房,遍地坑洼,街道狭窄,然而仅仅几年的时间,这里已是楼宇高耸,马路两旁形形色色的新式建筑,房子的造型色彩缤纷、形状各异、又高又大、气势非凡……
街道平坦,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家乡城镇基础设施的改观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目光,连续开发了仿古街、半坡步行街、农机、泽宇、天和、翡翠城、荣泰小区、凤凰城、育才、锦绣等大型房产近百栋,陆续建起了天和广场、音乐喷泉广场、富民广场、党政中心广场、金山广场,这些场地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极大地改善了市场经营环境,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城建事业的兴盛,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
几年来,不断有企业投资商来固阳安营扎寨,扩宽了劳动力的就业渠道,使家乡的剩余劳动力有了用武之地,农民可以不出家门就打工,不误农活就能赚到钱。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了,家家户户喜迁新楼,添置高档家电,购买私家轿车。满怀信心的奔向小康。家乡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呀!
我相信家乡以后会变得更加美丽,我期待家乡的未来,相信它会给我一个个惊喜。啊,我的家乡,可爱而又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