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的母校是慈吉小学。校园好像是一个大家庭,充满了老师的爱,同学的友谊;校园如同是一座游乐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园仿佛是一片知识的海洋,把我们教得个个聪慧伶俐……
早晨,当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校园就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在蓝蓝的天空中回荡。突然,一阵清脆的出操歌声传到我们耳边,这时,50多个班级纷纷排着整齐的队伍,英姿飒爽,来到操场。开始做操了,同学们时而伸伸手,时而踢踢腿,时而点点头,时而扭扭腰,做得可专心了,就像一只只小鸟,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
回到教室后,休息一会儿,上课了!同学们静静地坐在位子上,津津有味地听老师讲课。有的说英语,唱着一首首英语歌;有的学数学,认真地动脑筋;还有的在上语文,背着一首首诗,学着一篇篇课文。我们就像蜜蜂一样,天天坚持“采蜜”。
中午,大家都在操场上玩耍,同学们一会儿跑跑步,一会儿跳跳高,一会儿又打打篮球……操场上真是热闹非凡啊!
月落柳梢,活动一天的孩子们带着甜蜜的微笑进入梦乡。
啊!我们的学校真像天天放着交响乐啊!我真为自己在这么好的学校读书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