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要说起美丽这个词,我觉得我们的学校,才适合用这个词。不信,你瞧。
刚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那就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坛离得桃树都开花了!有的长了一点很小很小的花骨朵儿。像一位位美丽的小公主还没睡醒似的。花坛里一朵朵月季花,月季花的样子多姿多彩,它的颜色五彩缤纷。红的,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白的,又像那穿着纱裙的公主;还有一种紫红色,就像美丽的贵妇人,可以说是媚态十足了。然后你就会依次看到玫瑰花,迎春花,一串红……一串红可漂亮了!远看像一串串小辫子,近看像一串串小铃铛。
低头一看,哎呀!咱们踩着小草了。小草纷纷探出头来,有的好像还没有听到风儿姑娘在叫它,低下头,在睡觉;有的好像睁大眼睛望着蓝蓝的天空。大松树一个个那么翠绿,挺直地站着,像是在保护着花坛里的一草一木。你看,松树的叶子,被园丁爷爷修剪的多整齐呀,像一把把小伞,夏天还可以在这底下乘凉了。喇叭花叶不落后,像小闹钟似的,整天为我们服务。太阳花,早上6点钟起床,下午四点就已经睡着了。
接着往里走,自然就看见高达的楼房了,共有两座,一座是北楼,一座是南楼。教室里有多媒体,电脑,空调……
再往前走,就会来到了塑料操场上,操场又宽又长,跑起来,件事舒服极了。操场大概有四五百米长。
再往前走,就又来到人工草坪上,人工草坪上的草可绿了。人工草坪旁边,还有几棵大树呢!大树像卫兵一样守护着人工草坪。